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官方宣布客战潜水艇名单 头号攻击手伤缺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5: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了欧冠首回合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阵容名单,荷兰前锋范佩西因伤无法出战首回合比赛,而沃尔科特和纳斯里可以及时回归。

  沃尔科特由于膝盖受伤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曼城的比赛,而纳斯里在参加完上周的国家队比赛之后也因伤不能出战上周末的联赛,现在,两人双双伤愈回归,可以参加周中阿森纳对阵黄色潜水艇的首回合四分之一决赛。

  不过阿森纳主力前锋范佩西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温格本来希望他能够回归阵容,但是无奈,荷兰人还是被排出了18人名单。于此同时,爱德华多、迪亚比也无法随队出征西班牙。

    阿森纳18人名单:阿穆尼亚、萨尼亚、法布雷加斯、图雷、纳斯里、加拉、贝拉、沃尔科特、宋、德尼尔森、西尔维斯特、乔鲁、法比安斯基、克里希、本特纳、阿德巴约、埃布埃、吉布斯。

 

相关新闻:

[组图]欧冠决赛用球亮相 两名宿出席推介
[视频]欧冠:面对转会 C罗向弗格森表衷心
曼联三主力回归战欧冠 两将铁定缺席一人存问号
欧冠前瞻:枪手客场有胜算 伤疲曼联主场存隐忧
欧冠前瞻:轻敌曼联复仇心切 与波尔图战绩悬殊
欧冠前瞻:阿森纳痛失范佩西 皮雷暗示反戈一击
欧冠联赛重心解读:做客英格兰 波尔图1平10负
[组图]曼联备战欧冠1/4决赛 鲁尼身边添新帮手
欧冠焦点大战:挺过前45分钟 切尔西有望不败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