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球队宣布解雇主帅 差成绩造就第九位倒霉鬼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0: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皇家贝蒂斯官网截图:查帕罗被无情解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皇家贝蒂斯宣布解雇主帅巴科-查帕罗。

    上周日,贝蒂斯在主场被努曼西亚3比3逼平,这场比赛之后,贝蒂斯的积分排名跌到了第16位,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遥。在查帕罗的带领下,贝蒂斯在29轮过后仅仅取得了7胜10平12负的成绩。糟糕的战绩也让贝蒂斯萌生了解雇这位67岁老帅的意图。根据贝蒂斯官方报道,贝蒂斯的二队教练诺科斯将暂时接替查帕罗的帅印,如不出意外诺科斯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在解雇查帕罗之后,贝蒂斯官方还是礼貌性地表达了对查帕罗的感谢,“皇家贝蒂斯感谢查帕罗对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好运。”查帕罗的下课,让他成为了西甲本赛季第9位中途被解雇的主帅,此前维尔瓦、奥萨苏纳、西班牙人、皇马、阿尔梅利亚、马竞、努曼西亚都先后换帅,其中西班牙人队曾两次换帅。

     

相关新闻

皇马新核4年西甲得黄牌50张 惨成历史头号脏人
西甲-比利亚两球瓦伦4-1大胜 马竞主场2-4遭辱
西甲:新星50米狂奔单骑绝杀 皇马3连胜紧追巴萨
瓜迪奥拉赞对手勇敢 西甲只有他们敢对攻巴萨
英超为何逊德甲西甲 切尔西射手或破27年纪录
西甲-西国脚重伤告别赛季潜艇0-3 塞维利亚1-0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