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前瞻:阿森纳痛失范佩西 皮雷暗示反戈一击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02:45分,欧冠1/4决赛将开始首回合比赛,阿森纳做客情歌球场挑战西甲劲旅维拉里尔。范佩西因伤缺阵,不过沃尔科特、纳斯里复出,温格很可能以451迎敌,客场保平争胜。

  阿森纳损失范佩西

  由于前两周有国家队比赛,阿森纳因此缺少几名主力。上周末沃尔科特、纳斯里与范佩西都没有出场,不过小老虎的膝盖伤势已经好了大半,与纳斯里一起复出,只有荷兰前锋因为受伤无缘首回合较量。

  另外三个伤号,爱德华多、罗西基与迪亚比也无法出场,算上没有参赛资格的阿尔沙文,阿森纳攻击线损失不小。好在阿德巴约与法布雷加斯两大主将上周末复出状态出色,联袂制造两个进球,令温格暂可宽心。

  联赛锁定前四,欧冠力求突破

  阿森纳击败曼城取得联赛四连胜,加上维拉一天后不敌曼联,枪手联赛第四席位已相当稳固,当前的首要任务便是在欧战也能取得突破。小法与阿德巴约将是关键,前者自12月来首次出场,后者也因为腿部受伤缺席了10场比赛。

  这将是枪手第200场欧冠联赛,沃尔科特将重返首发阵容,由于是客场作战,温格很可能排出451阵型,以阿德巴约出任单中锋,辅以沃尔科特的速度与法布雷加斯的传球寻找突破口。

  潜水艇痛失头号中场

  阵容本就不及阿森纳庞大的维拉里尔,周末联赛不仅三球完败给阿尔梅里亚,更折了中场攻击核心卡索拉,胫骨骨折将令后者提前告别本赛季。“卡索拉是我们重要的一员,不过我们有一个不错的阵容,无论是谁打他的位置,我确信她都会干得不错。我们会为了他击败阿森纳。”后卫戈丁表示。

  维拉里尔联赛中也要争取前四名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值得注意的是,该队两次出战欧冠以来从未在家门口输过球。上一次两队在2006年交锋时,潜水艇主场0-0战和枪手,客场0-1小负,而且终场前里克尔梅还罚丢点球,差距并不大。

  焦点人物:皮雷

  这是法国中场转投西甲后首次面对老东家,2006年阿森纳打入欧冠决赛他还是功臣之一,但那次留给这位老将的只有遗憾,因为莱曼被罚下,他只踢了开场一会儿:“事实上我才打了18分钟,所以实在谈不上什么。温格知道,我们仍会谈这个,他知道虽然当教练不容易,但我始终不认为他做了正确的决定。”

  阿森纳旧将表示不会手下留情:“不过这不意味着我们的关系就一笔勾销,六年时间,我跟随他学到很多,赢得许多冠军,增添了踢球的自信,也在法国队获得稳定位置。这是我离队后首次面对阿森纳,肯定会思绪万千,不过,阿森纳球迷,我很抱歉,如果我发挥出色又带领球队淘汰他们,那么我就会去做,不是为了我个人,是为了维拉里尔。

  维拉里尔预计首发(442):迭戈-洛佩斯/安赫尔-洛佩斯、戈丁、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卡普德维拉/卡尼、森纳、埃古伦、皮雷/尼哈特、罗西

  阿森纳预计首发(451):阿穆尼亚/萨尼亚、图雷、加拉、克利希/埃布、宋、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阿德巴约

相关新闻:

皮雷愿扮“老狗”咬阿森纳 温格:我要向他道歉
[组图]阿森纳平利物浦 竹竿进球枪手罪人立功
阿森纳王道1小时正名 这2传巴萨3000万买不到
阿森纳浪射王惊变7天3球 火枪开窍值8万周薪
阿森纳见证巨星陨落 曼城给他的只有16万周薪
阿森纳印证温格哲学 少花一亿却比对手多20分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