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水原训练强调射门 李玮峰重返虹口感受球迷追逐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9: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澳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4月6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7时,水原三星队来到了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里面对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

  17点整,水原三星乘坐的大巴准时来到了虹口体育场。这也是李玮峰在远赴韩国之后,首次踏上这块场地。走进熟悉的体育场和草皮,李玮峰看上去心情颇佳。不时和队友简单说笑,训练的气氛也十分轻松融洽。由于到场的中国媒体很多,水原三星队开放了前20分钟的训练。但由于不安排队员接受采访,所到的媒体都收获甚微。

  在进行完前20分钟的热身之后,球队打起了半场的8对8对抗。李玮峰自然被分在了象征主力的一方。由于是赛前的最后一练,主要以热身为主,队员间的对抗并不激烈,很少能见到铲球。不过双方的攻防节奏都很快,即便在小场,也十分注意通过长传转移球,体现了韩国足球的战术特点。

  半场对抗持续了大约30分钟,水原三星进行了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队员逐个在门前接应两次传球后打门。李玮峰看起来状态不错,两次赶在左脚的射门,角度力量俱佳。

  整堂训练课进行了约1个小时便草草结束,最后一个从体育场走出。此时在门外早已聚集了约30名球迷,翘首等候李玮峰的出现。虽然俱乐部并没有对外公布水原三星训练的时间,但还是有很多消息灵通的球迷,早早便在赛场外等待,希望一睹心中球迷的风采。虽然保安一再催促,但李玮峰还是悉数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合影、签名,全程态度颇佳。不知道在明晚的虹口,上海的球迷对待李玮峰是否还会有这般热情和宽容。

相关新闻:

[足球之夜]影响·李玮峰亚冠进球赢得信任
K联赛-水原三星客场战平 李玮峰错失得分良机
李玮峰用进球打消韩媒质疑 跳梁小丑们无话可说
从粗野球员到相敬如宾 韩大报赞李玮峰融入球队
英媒评亚冠最佳:李玮峰领衔 京津鲁沪仅一人
日本媒体惊叹双冠王惨败 称李玮峰是祸首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