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车范根:李玮峰不是球霸 他是所有球员学习榜样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亚冠联赛第3轮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上海申花将会在虹口体育场迎战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在今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谈的最多的也是李玮峰而不是明天与申花的比赛。

  车范根似乎有意要替李玮峰证明什么,不等中国的记者发问就开始谈起了李玮峰,他说:“我十年前就认识了李玮峰,那时候他是一匹野马,似乎谁都管教不了他,但在十年之后,我觉得他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无论是从技术、体能还是人品变化都非常大,尽管在中国你们叫他球霸,但在韩国,在水原他确实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车范根谈着谈着似乎动了情,继续告诉媒体他眼中的李玮峰是个怎样的人:“在韩国李玮峰对教练、队友、裁判都非常尊敬,训练中非常刻苦,比赛中全身心投入,这样的一名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现在的水原三星,更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我期待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好的发挥,期待他发挥他应有的作用。”

  水原三星已经在K联赛中已经4轮不胜,而上海申花则是刚刚4-1战胜了山东鲁能。车范根对于申花球员的能力也是进行了赞扬:“我听说了申花4-1山东的事情,申花现在士气很旺盛,他们球员的能力也都很强,不过,虽然水原已经联赛4轮不胜,但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比赛也会全力以赴。”

  贾秀全的发言时间比较短,但涉及的最多的也是李玮峰。贾秀全说:“李玮峰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是中国最好的中后卫,虽然我带他的时间比较短,但我衷心祝福他能够在韩国越踢越好。”

  当被问及是否会针对李玮峰作出特别的部署时,贾秀全说:“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申花也是一样,如果过多的去看重这个反而可能打不出自己的东西,大家可能觉得申花4-1山东,队员发挥的不错,但实际上他们很多方面做的依然不够,需要改进,尤其是申花自己的东西还没有发挥的淋漓尽致。”

 

相关新闻:

[组图]申花赛前新闻发布会 贾秀全谢晖出席
申花首发预测:杜威缺阵水货顶上 陈涛坐镇中场
申花前瞻:李玮峰亚冠反戈 一优势胜水原三星
[视频]亚冠:渊源颇深 申花期待抗韩新亮点
申花亚冠前瞻:李玮峰反戈 抓住一优势能擒水原
[中超战报]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4-1山东鲁能
申花亚冠对手水原抵上海滩 大头一言暗藏杀气
李玮锋返沪不提个人恩怨 直言挑战申花很平常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