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训练状态令人惊 李章洙笑对蔚山必胜豪言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22: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徐江):韩国当地时间4月6日,北京国安在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了亚冠比赛前的最后一练,整堂训练课的强度不大,显然李章洙希望队员们能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明天的比赛,一个平局对于国安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当地时间晚上19点,北京国安队来到文殊体育场,那个时间韩国蔚山现代队还没有结束训练课;国安球员不得不在体育场内等候着韩国对手的退场,不过队员们的心态都非常轻松,杜文辉独自一人在场边跌着球,李章洙也一脸轻松的看着蔚山球员的训练,甚至当蔚山现代球员围着圈喊必胜时,李章洙也只是在微笑。

  比起前两日的紧张气氛,国安球员在比赛前露出了笑容,李章洙在训练开始前也没有太多话语,只是在中圈讲话时,让队员们放松心态,打好明天的比赛。跑圈、牵拉,国安球员们的训练课依然简单,不过让人欣喜的是黄博文、路姜、周挺几名伤员都全程参加了训练课。

  在有球训练中,李章洙简单的让队员们练习传接球,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适应一下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不过李章洙明确的要求队员们加快和加大传球的速度和力度。在15分钟的分组对抗环节,李章洙并没有划分明显的主力和替补阵容,不过黄博文和郭辉都在训练中取得了精彩的进球。

  训练的最后环节是边路传中以及中路的包抄,郭辉再次打出漂亮的凌空抽射,不过守门员杨智的表现非常出色,几次不可思议的扑救让队友们非常震惊。

  明天晚上19点,国安队将在文殊体育场跟蔚山现代队进行亚冠联赛的关键战役,如果能在客场战胜对手,那么国安从小组中出线基本问题不大,不过带着一场平局,对于国安来说也是非常可以接受的结果。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中超第3轮:北京国安1-1江苏顺天
国安备战亚冠压力大 铁帅减压:吃喝玩随便
国安连续在弱旅身上失分 李章洙向球迷道歉
国安两连平亚冠增压力 李章洙辗转五城获情报
国安将享受五星巴西待遇 众将表态不给铁帅丢脸
[组图]中超第3轮:北京国安1-1平江苏舜天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