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玮锋返沪不提个人恩怨 直言挑战申花很平常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6: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天天新报程绩  

  新报讯 4月5日下午4时45分,李玮峰跟随韩国水原三星队飞抵上海虹桥机场,备战7日晚与上海申花的亚冠联赛第三场小组赛。相比离开中国时的低调和忐忑不安,重返上海滩的李玮峰重新变得信心十足。

  4月5日临近下午4时,上海众多媒体和“大头家族”的球迷已经蜂拥而至,守候在水原三星队的航班到达出口。穿着水原三星队统一外套的李玮峰出关之后,随即发现机场多名球迷正在等待着自己。原来,来自李玮峰上海球迷会的20多名球迷已在此苦苦等候多时,他们用标语、横幅以及鲜花等待着偶像重返上海的那一刻。

  等李玮峰出现时,球迷们尖叫着拥了上去,有人举起了韩语加英语版的“李玮峰加油”条幅。更有美女球迷捧上一束鲜艳的蓝色妖姬,这让李玮峰也颇为意外。面对蜂拥而上的球迷,李玮峰一一答应了合影的要求;但面对记者的镜头和话筒,李玮峰则选择微笑着走过,并不忘提醒周围的记者:“不要忽视了我的队友。” 面对热情的球迷,李玮峰也表示:“我真的没有想到球迷们依然如此热情,但我现在已是水原的一员,申花已经是过去式,我会用最好的表现 证明自己的实力,所谓恩怨也没什么好提的。”

  至于昨天在K联赛国家德比中输给首尔FC,李玮峰则自信地表示:“水原全队已经调整好了,赛场上见吧。”在与记者的简单交流中,李玮峰也透露,回到上海的感觉很好,也很亲切。不过对于明天与旧主申花的比赛,李玮峰则表现得很低调:“我们并没有把这场比赛看得有多特殊,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比赛。”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