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官员谈鲁能内部清洗 短期求效恐适得其反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3: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泰山队兵败上海滩之后,外界纷纷猜测这支球队将进行声势浩大的“清洗”工作,部分球员尤其是后防线上的球员将失去主力位置,但4月5日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等人对“清洗”这样的字眼表示“不能认同”,“球队在上海输了球,有很多事情需要好好总结,但谈不上针对哪些具体球员,也谈不上所谓的‘清洗’。”

  4月5日下午,泰山队在球队驻地进行了例行训练,看上去大部分球员的情绪相当不错,王亮、李微等人更是笑逐颜开,显得非常轻松。据了解,图巴在赛后的全队会议上点名批评了部分球员,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也针对兵败上海一事发表了讲话,但总体上大家还是抱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鲁能泰山队此次内部总结会议并不像外界想象中那样剑拔弩张。 “现在是什么时候?赛程这么紧张,鲁能泰山队怎么可能进行大规模的调整?”中国足协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分析,他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解决问题不能追求短期效果,否则就会适得其反。

  “球队的情况应该说比较正常,毕竟矫喆、王永珀、刘金东等人都可以参加正常训练了。”图巴这样说。据图巴介绍,泰山外援米兰由于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已经离开济南返回塞尔维亚疗伤。目前泰山上下已经达成共识,4月8日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的亚冠联赛必须拿下,“我们这两天的一切工作都会围绕备战4月8日的比赛进行,我们有信心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应有的水平,取得理想的结果。”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最后这样说。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