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比利亚两球瓦伦4-1大胜 马竞主场2-4遭辱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1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西甲联赛第29轮结束了全部较量,在周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马竞主场2-4不敌奥萨苏纳,错过了缩短与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积分差距的良机,而瓦伦西亚本轮强势反弹,蝙蝠军团主场4-1大胜赫塔菲。其他比赛中,垫底的西班牙人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他们在主场3-1力克拉科鲁尼亚,另外希洪竞技主场0-2不敌桑坦德竞技。

  马竞2-4奥萨苏纳

    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先声夺人,内科南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马竞防线造越位失败,潘迪亚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鱼跃头球破门。第14分钟马竞扳平比分,劳尔-加西亚传球,弗兰中路带球到禁区前沿,摆脱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左脚射门打入右下角,这也是乌拉圭人本赛季的第20个联赛进球。第44分钟客队再度将比分超出,普拉希尔开出右侧角球,他的捷克同胞乌伊法鲁西禁区内停球失误,瓦多克斯捡漏近距离射门得手。

    第49分钟奥萨苏纳再下一城,普拉希尔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潘迪亚尼中路抢点推射将比分扩大为3-1。第70分钟,伊朗中场马苏德的进球为奥萨苏纳锁定胜局,他利用个人技术连续晃过巴内加和巴勃罗-伊巴涅斯之后,面对出击的弗朗哥左脚推射破门。3分钟后,西芒开出左侧角球,客队门将罗伯特扑球脱手,巴勃罗-伊巴涅斯补射为马竞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马竞遭遇两连败,而奥萨苏纳两连胜之后排名已经升至第14位。

  西班牙人3-1拉科鲁尼亚

    第13分钟,德拉佩纳中路直塞禁区,冬季加盟西班牙人的乌拉圭射手伊万-阿隆索晃过拉科门将阿兰苏比亚之后将球射入空门。第39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伊万-阿隆索一拨,德拉佩纳带球晃过一名后卫后禁区前沿右脚射门打入左下角。第42分钟拉科扳回一球,瓜尔达多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拉菲塔得球后回敲,法国前锋拉萨德禁区外直接射门打入右下角。全场补时阶段,西班牙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鲁菲特传球,拉科后卫泽卡斯特罗解围出现失误,洛波不慎将球碰入自己大门。西班牙人取得本赛季第5场胜利,也是近5轮首胜,不过目前该队离第17位的赫塔菲还有6分差距,而拉科则3轮不胜。

  瓦伦西亚4-1赫塔菲

    第20分钟,席尔瓦右侧长传吊入禁区,马塔反越位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第24分钟,里奇特禁区内对席尔瓦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比利亚操刀命中。第48分钟,乌切禁区内被阿尔贝尔达拉倒,赫塔菲也获得点球良机,中场卡斯奎罗一蹴而就,客队扳回一球。

    不过瓦伦西亚在第56分钟再度扩大比分,阿尔比奥尔助攻到前场,禁区前突然远射将球打入右下角。第60分钟,赫塔菲门将雅克博禁区内对比利亚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伤愈的阿根廷国门乌斯塔里顶替出场,比利亚亲自操刀点球命中,本赛季的联赛进球也达到21个。瓦伦西亚取得两连胜,而赫塔菲客场3连败,排名跌到第17位,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

  希洪竞技0-2桑坦德竞技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4分钟,作客的桑坦德终于打破僵局,塞普西左路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日基奇中路推射空门得手。第89分钟,科尔萨的进球帮助桑坦德锁定胜局,穆尼蒂斯右路摆脱两名球员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科尔萨在后卫的干扰下铲射破门。桑坦德近4个客场首胜,希洪竞技则遭遇两连败。

     

相关新闻

[视频]比利亚梅开二度 巴伦西亚4-1赫塔费
西班牙地狱主场欲变阵 雪藏比利亚中场两翼齐飞

责编:陈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