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首对位奥登勾手吃姚明 巨人助攻狠训菜鸟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8: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4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周一(6号)早上7点整,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西部排名第五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奥登“大帝”终于可以健康上阵,这将是他职业生涯历史上第一次与姚明对话。不过奥登在开拓者只能充当一名角色球员,目前已经沦为替补,客队还是在依靠布兰顿·罗伊、阿尔德里奇等人打天下。而且两队本月底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今天的交锋无论是在战绩上还是心理上将对两队未来交锋起着关键作用。火箭方面,球迷关心的兰德里依旧未能进入大名单,此役内线仍需要超负荷使用姚明和斯科拉的搭档。

  巴蒂尔连续三分

    巴蒂尔最近的状态让球队很是惊喜,首节往往能用惊艳3分轰开对手大门。本场比赛,双方开局比分僵持,但是巴蒂尔适时爆发,让火箭轻松打出9-2的小高潮。7分49秒,巴蒂尔前场左侧底角位置接阿泰传球,三分毫不犹豫出手命中。下回合进攻,同样的位置,斯科拉把球交给蝙蝠侠,后者同样没有辜负队友,再中3分,炽热的手感掀起全队的斗志。

  火箭弃将打4分

    巴图姆,火箭弃将,打火箭屡有经验表现。上一役,单节11分让火箭领略了他的实力,而本场开局,他又让防守见长的巴蒂尔吃到了苦头。3分23秒,罗伊助攻,巴蒂尔扑上前防守巴图姆,虽然手掌已经遮盖了对方的脸部,但巴图姆竟然不讲理地把三分命中,还造了蝙蝠侠一次犯规。3+1,一次进攻说明问题。

  奥登打巨人毫不手软,姚明助攻还以颜色

    奥登替补普兹比拉上场,首次进攻,面对巨人,二年级状元丝毫没有缩手缩脚,用姚明最擅长的勾手稳稳命中。不过,姚明打新人向来有心得,回头,姚明击地传球,助海耶斯杀入内线得分。

    随后,姚明频频展现进攻实力,6投4中,缺乏经验的奥登拿姚明丝毫没有办法。

    双方首发:

    火箭:阿泰、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斯科拉

    开拓者:巴图姆、罗伊、布莱克、普兹比拉、阿尔德里奇

相关链接:

马刺专家贬低火箭核心:奥胖比姚更配第二阵容
阿帅道火箭控卫最大问题 姚明:一天不能变纳什
奥登:首次战姚明感觉紧张 火箭是季后赛假想敌
火箭对开拓者迎来关键战 欲夺季后赛首轮优势
11场惜败阻篮网进季后赛 遭火箭旧将绝杀最惨痛
开拓者VS火箭看点:水货状元遇正牌 野兽战罗伊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