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称开拓者不好对付:奥登不需担心我得50分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NBA选秀的时候,曾经有中国记者询问状元奥登,如果他第一次碰上姚明,会发生什么。奥登说他不希望姚明在他身上拿下50分。2年后,当姚明第一次碰上奥登的时候,姚明笑称今天晚上,奥登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休斯顿时间5日晚),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由于后者排名第四,火箭列第五,这将是一场重要的对冲大战。赛前,姚明认为球队最近几场打得有点说不过去,目前最需要赢球。当然,他也说起了今天晚上的对手开拓者和曾经的状元奥登。因为伤病,奥登上赛季报销,本赛季火箭两次碰上开拓者,奥登都因为伤病缺阵。

  “按照现在的排名,我们在季后赛就对上开拓者,我们在季后赛也有可能碰上他们。所以,我们打他们一定小心,我们这个赛季之前两次打他们,一胜一负,打得都挺紧张的。主场我们大比分领先,结果被对手追到几分,赢得磕磕碰碰的。客场那场如果赢了,就莫名其妙,当然输得也是莫名其妙(姚明准绝杀之后是罗伊绝杀)。他们年轻有冲劲,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不好对付。”姚明坦承今天晚上担子不轻。

  说起今天晚上要对位的奥登,虽然后者是替补登场,姚明表示虽然对奥登具体情况不是很轻松,但是知道这位状元身体素质出色,篮板、盖帽都有一手功夫。奥登2007年选秀的时候,表示如果第一次碰上姚明,最不希望姚明在他身上拿下50分,姚明听了这个问题,乐了:“他不用担心,我这辈子都还没拿过50分呢,在CBA也没拿过呢。”还在中国拿球的时候,姚明在CBA最多拿过48分。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