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德20助攻总数超魔术师 小牛胜太阳接近季后赛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4月6日报道:达拉斯小牛队(46胜31负)赢得一场关键战的胜利。诺维茨基、霍华德均得到至少20分,基德贡献大两双--19分和20次助攻,他也超越魔术师升至助攻榜第三位,他们带领小牛队依靠第二节和第三节攻击波,他们在主场以140-11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42胜35负),小牛队继续排名西部第八位,他们领先太阳队四场球,太阳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组图]小牛140-116胜太阳 达拉斯人挺进季后赛

 
 
点击进入点播大厅>>>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8分和4次助攻,霍华德得到24分,基德得到19分和20次助攻,基德以10148次助攻超越魔术队约翰逊排名NBA助攻榜第三位,特里得到18分,巴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雷亚得到12分,辛格莱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太阳队的巴博萨得到24分,希尔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塔克尔得到13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纳什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杜德利得到10分。

  小牛队在客场输给灰熊队后仍排名西部第八位,他们领先太阳队三场球,他们仍然占据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他们要在主场拿下关键战的胜利;太阳队已经取得两连胜,他们顽强地追赶着小牛队,他们必须要在客场击败小牛队才能延续后来居上闯入季后赛的希望。

  霍华德开场后率先跳投命中,一轮6-2的攻击波让太阳队反超领先,霍华德再度命中3分,希尔连得6分,太阳队以12-9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基德跳投命中,希尔两罚一中,太阳队以22-19领先。特里突然爆发连中两个3分,一轮12-2的攻击波让小牛队反超领先5分。希尔和巴博萨合力得到5分,太阳队很快将分差缩小到3分,特里再次命中3分,小牛队首节结束时以39-33领先。特里首节独得11分,希尔这一节拿到13分。

  巴博萨用3分球开始第二节,诺维茨基和巴斯合力得到5分,小牛队以44-36领先。巴博萨两次跳投命中,一轮9-2的反击高潮让太阳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基德和特里命中3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半场前5分10秒时小牛队以56-45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后,基德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小牛队以70-48领先。纳什命中3分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两队之后各打成四次进攻,霍华德命中压哨3分,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81-59领先。

  小牛队的特里上半场得到16分,基德和霍华德也有16分入帐,诺维茨基得到15分,巴斯得到7分;太阳队的希尔得到17分,巴博萨得到16分,纳什得到11分,奥尼尔得到8分。

  奥尼尔勾手命中开始第三节,巴雷亚率队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小牛队以88-61领先。希尔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0的反击高潮,太阳队以69-88落后。巴雷亚和基德分别命中3分,小牛队很快又将分差拉开到28分。巴博萨连得4分,杜德利也跳投命中,但霍华德打4分成功,小牛队以104-78领先。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斯扣篮得手,霍华德两罚全中,前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114-84领先。

  大比分落后让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尽遣替补,德拉季奇率先跳投命中,诺维茨基和巴斯联手得到8分,终场前9分35秒时小牛队以122-87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派上替补,小牛队继续保持领先,他们最终以140-11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纳什、理查德森、希尔、巴恩斯、奥尼尔

  小牛队首发阵容:基德、巴雷亚、霍华德、诺维茨基、丹皮尓

相关链接:

[组图]盖伊两双灰熊三连胜 诺天王35分难救小牛
盖伊两双灰熊豪取三连胜 诺天王砍35分难救小牛
[视频]NBA:诺天王力克闪电侠 小牛2分胜热火
诺维茨基30分胜韦德 小牛98-96对热火取10连胜
[组图]诺天王爆发砍30分 小牛主场熄灭热火
[组图]诺天王两双霍华德复出 小牛擒森林狼

责编:曹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