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胜鲁能申花将士信心足 小组出线只为保卫周董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5: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4日上海电 上海申花赢了,而且是一场意料之外的大胜。球队从球员到老板,每个人都很开心。赛后喜悦的气氛一扫此前连败的颓势。赢球之后球队已经有了新目标,那就是赢下水原三星,顺利从亚冠小组出线。

  而队员也为自己这场比赛定下了一个主题,那就是保住董事长周军的饭碗。

  出征亚冠之前,球队的董事长周军曾立下军令状:“球队小组不出线,我就辞职”。目前申花队一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如果申花下一场不能全取3分、而鹿岛鹿角又在同时战胜新加坡军团队的话,申花就将退居小组第三,想要出线,必须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三战全胜。要想完成这一目标,实属不易。而主场拿下水原三星,就成了必须完成的任务。

  今天上海下起了小雨,气温也较昨天下降了10度左右。在这样微冷的天气条件下,球队没有给昨天上场的队员安排训练。队中的主力和伤员都得到了一定的休息。对于7号的比赛,主教练贾秀全说:“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好好备战迎接与水原申花的比赛。虽然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但我们不会考虑那么多。”虽然老贾没提到目标,但谁都清楚他对胜利的渴望有多大。

相关新闻:

[视频]中超:长春亚泰主场完胜升至第二
[视频]中超:奥利萨德贝独中两元助河南胜杭州
中超综述:亚泰完胜紧追天津 奥贝发威河南胜
中超-姜鹏翔怒射杜震宇打空门 长春2-0成都
中超:奥贝头顶脚踢6分钟2球 河南2-0胜杭州
[视频]中超联赛第3轮:长沙金德1-1青岛中能
[视频]中超:深圳2:1陕西 破4年不胜魔咒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