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恶战将至鲁能暂缓清洗 亚冠主场誓拿首尔FC出气

 

CCTV.com  2009年04月06日 05: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紧密的赛程几乎让鲁能无法喘息,而此前放狠话“清洗队员”的行动也要放缓进行。眼下,图家军正在备战8日与首尔FC的亚冠比赛,据了解,鲁能已经就本场比赛下达了“必杀令”。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尽管米利安回国治伤,但刘金东、王永珀和矫喆参加了训练,使得图家军看上去仍然兵强马壮。值得一提的是,后防线的几名球员状态不错,情绪也很高涨。

  而在1比4惨败在申花脚下后,鲁能俱乐部曾表示要让某些球员消失,那么,俱乐部行动了吗?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到,“由于耽误了航班,所以昨天回到济南后,球队并未来得及进行总结,而在今天召开的队会上,图拔教练对后防线上表现差的球员进行点名批评。这在以往的队会上是非常少见的,可见他真的很生气。”

  不过,鲁能并未对表现不佳的球员进行“清洗”。“目前,全队正在积极备战8日与韩国首尔FC的比赛。”俱乐部副总崔发强介绍,他还表示,“这几天所有的工作、训练都将围绕着这场比赛进行。”

  事实上,由于赛程紧密,最重要的是无人可换,而且输给申花后,鲁能已无退路,所以俱乐部决定暂缓“清洗”工作。不过,随着刘金东的复出,王亮将会重新回到替补席上。至于苑维玮是否被刘钊取代,还要看二人的状态。据了解,鲁能已对8日的亚冠比赛下达了“必杀令”,而图拔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亚冠历史上,鲁能还没有客场战胜韩国球队的经历,所以主场之争,鲁能必须全取三分,才有望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相关新闻:

[视频]中超:长春亚泰主场完胜升至第二
[视频]中超:奥利萨德贝独中两元助河南胜杭州
中超综述:亚泰完胜紧追天津 奥贝发威河南胜
中超-姜鹏翔怒射杜震宇打空门 长春2-0成都
中超:奥贝头顶脚踢6分钟2球 河南2-0胜杭州
[视频]中超联赛第3轮:长沙金德1-1青岛中能
[视频]中超:深圳2:1陕西 破4年不胜魔咒

责编:张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