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称曼联已接受C罗立场 皇马收购更加顺利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5: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摘 要: 根据英国《卫报》报道,如果一切顺利C罗将在今夏离开曼联,登陆伯纳乌球场。而他的工资和合同待遇已经确定,至于他的转会费将是创纪录的7500万镑。

  体坛网讯C罗与皇马的绯闻闹剧从去年夏天一直延续到现在,而根据日前事态的发展,似乎一切都将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根据英国《卫报》报道,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已经与C罗的经纪人达成协议,如果一切顺利葡萄牙边锋将在今夏离开曼联,登陆伯纳乌球场。该报称C罗仍然决心转会西甲,而他的工资和合同待遇已经确定,至于他的转会费将是创纪录的7500万镑。

C罗今夏7500万转投皇马?

  《卫报》披露,C罗的代表与皇马已经进行过广泛的谈判,知情人士透露,去年9月C罗已经直接告诉皇马,他不打算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曼联。据说为了保证这次交易能够完成,参与讨论的各方都同意不再在公开场合谈论C罗的转会协议。

  本赛季冬歇期前C罗曾再度与皇马发生绯闻,而当时曼联主帅弗格森愤怒地做出反应,坚称自己连“一个病毒都不会卖给皇马这帮暴徒”然而曼联的真实态度,却并不明晰,从C罗与皇马出现传闻开始,曼联官方的说法就是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12年才到期,因此他是非卖品,这个立场没有改变。然而《卫报》的丹尼尔泰勒宣称,皇马和C罗的代表取得了突破,两家俱乐部赛季初曾经进行谈判,曼联已经接受了C罗的立场。

  而在C罗的亲友看来,C罗本次转会将势在必行,“去年的错误是过多谈论转会皇马,”C罗的教父费尔纳奥索萨最近表示,“今年几乎没有人谈论这个问题,因此这一次转会肯定会更加顺利。”C罗的堂兄菲利佩则说:“他已经在曼联赢得一切,他现在需要到新的球队接受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

西媒曝C罗转会关键 皇马买他还将让巴萨受害
C罗皇马达成协议竟是真 曼联负债7亿靠他套现
英报齐称C罗今夏投皇马 7500万镑背后故事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