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曝C罗转会关键 皇马买他还将让巴萨受害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5: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摘 要: 英国《卫报》透露,皇马已经与C罗的经纪人达成协议,曼联边锋将在今夏正式登陆伯纳乌,转会费高达8200万欧元,而西班牙的《马卡》报稍晚的后续报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称曼联已经开始联系里贝里以填补葡萄牙人走后留下的空缺。

  体坛网讯 当地时间4月3日,英国《卫报》透露,皇马已经与C罗的经纪人达成协议,曼联边锋将在今夏正式登陆伯纳乌,转会费高达8200万欧元,而西班牙的《马卡》报稍晚的后续报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称曼联已经开始联系里贝里以填补葡萄牙人走后留下的空缺。

今夏酝酿转会风暴?

  《马卡》报言之凿凿:“皇马与C.罗纳尔多的谈判一直在秘密中进行,从卡尔德隆到博鲁达,甚至有可能参加竞选的弗洛伦蒂诺都视葡萄牙人为珍宝,不惜一切代价将其带到伯纳乌就是终极任务。”他们还列出了C罗最终转会的一大原因:“格雷泽家族在这波经济危机中损失严重,如果他们想延续曼联的雄风,那么出售最有价值球员就是必须”。

  如果最终曼联得到了来自皇马的8200万欧元支票,那么弗格森必将在夏季转会市场兴风作浪,《马卡》报同时指出了这笔巨款的流向之一,拜仁慕尼黑边锋里贝里。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披露“巴萨与里贝里草签协议”,并且根据拜仁慕尼黑没有非卖品的过往经验,法国刀疤脸已经被视作诺坎普的囊中之物,关键的分歧仍然是价格,《马卡报》称:“巴萨的夏季转会资金不多,甚至需要搭售赫莱布以换购里贝里,而一旦曼联得到了8200万欧元,那么自然可以轻松满足拜仁的4000万欧元开价,甚至更高”。

  这笔大交易多米诺的雏形已显,皇马得到梦寐以求C罗纳尔多,曼联得到欧元和里贝里,拜仁得到最多的欧元支票甚至还有可能拿下迭戈,而唯一竹篮打水的就是巴萨了,谁来做梅西的下赛季锋线搭档,至少到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相关新闻:

C罗皇马达成协议竟是真 曼联负债7亿靠他套现
英报齐称C罗今夏投皇马 7500万镑背后故事
前女友曝与C罗一见钟情:刚见他就抛弃前男友/图
另类C罗要在嘘声中赢尊重 初次离家曾伤心落泪
卡卡点出三大最爱球星 全能杰拉德比肩C罗梅西
曼联亚洲行92人包机 C罗领衔一线主力全来华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