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两王牌复出惊艳 欧冠前最强11人还缺谁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4: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摘 要: 每日电讯报》将全场最佳授予阿德巴约,但没有法布雷加斯的妙传,小魔兽没可能连下两城。离开赛场将近四个月,似乎没有让小法的比赛节奏生疏、传球灵感丧失。

  体坛网讯 “如果一个俱乐部是自己挣出1亿,那花这笔钱买个球员我不觉得有啥不道德。问题是现在这些俱乐部不是生活在自己的资源上,这不公平。”这是一月曼城运作收购卡卡时,温格就像嘴里含着酸葡萄。不过今时今日则轮到休斯羡慕,自己想要的米兰中场没来,阿森纳倒迎回了法布雷加斯,这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每日电讯报》将全场最佳授予阿德巴约,但没有法布雷加斯的妙传,小魔兽没可能连下两城。离开赛场将近四个月,似乎没有让小法的比赛节奏生疏、传球灵感丧失。第一个任意球,小法拉出弧线虽然较平,但球速够快,经过加拉干扰阿德巴约顶得干净利索。第二球,更是西班牙中场个人能力的体现,写意轻松的停球转身挑传,动作流畅,思路清晰,出球力量与落点把握如火纯青。

法布雷加斯在中场直如闲庭信步

  温格对小法回归首秀表现给予肯定:“塞斯克有德尼尔森和宋在背后支持,为他分担了防守责任。这意味着他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前场进攻上。他喜欢喜欢到前场去传球,打些长传球,他有能力做到协调一致,进攻和防守都是,我用他便是希望能平衡整支球队。”

  阿德巴约的复出,也让温格能放心闲置范佩西(荷兰人有轻伤此役缺席)。多哥高佬冲击力更强,对两翼传球利用率更高。比赛中他5次完成射门,3次命中目标,2次破门,而且射门全是集中在禁区中路,有这个高塔在中路支持,阿森纳进攻组织与传球更有方向性,思路更明确。

  四天后,阿森纳就将做客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要争取进球,法布雷加斯与阿德巴约的良好状态对温格是一大福音。教授说:“我对球队始终抱持信心,因为他们有实力也有坚强的信念。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是如此关键,你必须保证你拥有最佳状态去西班牙,我信任球队的能力,我们可以在三条战线都取得好成绩,这需要更强的连续性。”

  教授坦言爱德华多与迪亚比欧战前难以伤愈,当然这两人本就不是主力。至于纳斯里与范佩西等骨干,如果恢复理想,同样有机会亮相情歌球场。不过阿森纳能否四个月来首次凑齐最强11人阵容,还要取决于沃尔科特的体检,今天小老虎又被对手弄伤,温格赛后也证实:“我不清楚届时阵容会如何排定,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失去沃尔科特,希望不会。我们有机会迎回范佩西,当然纳斯里的机会小很多。”

相关新闻:

[组图]小法两度助攻魔兽破门 阿森纳2-0曼城
英超-小法两度助攻魔兽破门 阿森纳2-0曼城
皇马阿森纳酝酿重磅交易 2050万先生换取法布
阿森纳四大前锋齐伤 阿尔沙文或将踢中锋?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