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利物浦,绝杀之王! 什么让他们横扫皇马曼联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14: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绝杀,又是补时绝杀!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11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进球,他们在比赛结束前的进球能力盖绝英超,无论是切尔西、曼联还是皇马,他们都这样倒在红军的独门绝技上。

  不提几个赛季前红军对AC米兰和西汉姆联队的经典大逆转,光说本赛季,利物浦已经11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进球。这其中不仅包含有联赛,冠军杯,也包括在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就是比其他的球队有韧劲,就是能在最后时刻进球。

  本赛季利物浦第一次在最后时刻进球,是在主场对阵米堡的联赛中,杰拉德90分钟进球,帮助球队2-1绝杀对手。随后,他们在欧冠资格赛两回合同标准烈日队战成0-0平的情况下,依靠库伊特在加时赛结束前2分钟破门,挽救了自己的冠军杯命运。再之后,客场3-2大逆转曼城,库伊特在第90分钟打进第3球,帮助球队获胜。

  稍微平淡点的,有利物浦欧冠小组赛对阵马竞,杰拉德最后时刻赢得点球并命中,1-1战平对手,保证他们在小组赛中的不败金身。客场对阵布莱克本的联赛,杰拉德第90分钟进球,帮助球队3-1锁定比分。足总杯对阵普雷斯顿的比赛,适逢托雷斯复出,杰拉德第90分钟送出空门助攻,帮助托雷斯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0。

  利物浦主场和切尔西的比赛斗得惊心动魄,托雷斯在第89分钟和90分钟连续打进2球,帮助利物浦本赛季双杀切尔西。客场对维冈,又是托雷斯在第90分钟进球,完成了又一次的3-2大逆转。

  接下来就是最近发生的事了,欧冠1/8决赛在安菲尔德面对皇马,第88分钟多塞纳进球,将比分锁定在4-0。之后对阵曼联的比赛,多塞纳第90分钟再有斩获,送给曼联一个羞辱性的4-1,一时间,人们谈利物浦色变。

  最近的就是今天贝纳永的这计绝杀,一周前刚刚爆冷击败曼联的富勒姆,坚守了近90分钟,经受了前面19次的射门,球门框帮了他们4次,施瓦泽作出了5次扑救,球门终告失手。

  赛后贝尼特斯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们绝没有说‘我们一定会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可是我们一直强调要拼搏到最后一刻。信念,信心和球员的能力,这才是主因。”不管如何,最后时刻进球,绝杀对手,乃至扩大领先优势,都已标注上了浓郁的利物浦味道。

相关新闻:

英超-利物浦补时绝杀1-0胜 反超曼联重登榜首
英超诞生"利物浦时间" 八个进球生抢对手12分
英超-红军半场四中柱 利物浦补时绝杀返榜首
利物浦3250万求欧洲第一射手 老臣豪言超曼联
杰拉德接受利物浦新合同 将为球队效力至2013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