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将享受五星巴西待遇 众将表态不给铁帅丢脸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4日 韩国蔚山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4月4日晚19点50分,出征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抵达釜山机场,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大巴车行程入驻蔚山现代酒店;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入驻的现代酒店曾经在韩日世界杯期间接待过巴西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也曾经下榻过该酒店。

  4月4日下午16点50分,北京国安乘坐韩亚航空公司飞机前往韩国城市釜山,不过出征的人马中却不见了主帅李章洙的身影。球队人士告诉搜狐体育,李章洙是一早就从北京直飞首尔,然后赶往浦项去看浦项制铁和蔚山现代的比赛去了,所以不在国安的出征阵营中也就不足为奇。

  从时间上来看,国安的这次韩国之行颇为顺利,整个空中飞行时间为1个小时50分钟,比原计划早到了20分钟;队员们在飞机上也没有太多的疲倦感,多数队员拿着书就度过了空中时光。有队员笑着说:“出国比赛去韩国是最幸福的,飞行距离是最短的,不像其他国家,一飞就好几个小时,太折磨人。”

  抵达釜山机场,到出关提取行李,国安队也进行的非常顺利,并在接待人员的招呼下坐上了前往蔚山的专用大巴,比较有意思的是,国安的三名外援错上了机场的旅客大巴,如果不是韩国方面的接待人员发现,国安可就真成了彻底的本土大军了。

  当地时间22点15分,国安顺利抵达蔚山现代酒店,主帅李章洙也等候在酒店大堂等待着子弟兵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下榻这个酒店,正是巴西队在韩日世界杯时下榻的酒店;在国安用餐的一楼餐厅墙壁上还悬挂着巴西队的全家福,主帅斯科拉里,当时著名的“三R组合”,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都在全家福中,后来在AC米兰大红大紫的卡卡也在照片之中。此外,餐厅的一面展示柜内还挂着一件有巴西球员签名的冠军球衣。

  比较起巴西队的光芒四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的照片栏就显得有些失色;不过国安球员中西班牙的拥趸还是不少,有不少队员都停留在西班牙照片栏指指点点,不过队员们的停留都只是短暂的,毕竟他们更急切需要的是休息,等待他们的将是亚冠联赛的关键战役。

  尽管中超联赛上表现不佳,国安队员们对于亚冠还是充满期待,虽然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队员们明确表态:到了韩国比赛,底线是绝不给李章洙丢脸。

 

相关新闻:

金志扬:国安暴露两问题 解决防守问题当务之急
[组图]中超第3轮:北京国安1-1平江苏舜天
北京晚报:国安战江苏舜天要狠打恨冲 确保三分
6战国安裴恩才仅输一场 对阵舜天李章洙欲取3分
中超前瞻:沪鲁对决恩仇延续 国安工体再战升班马
国安魔鬼10天苦不堪言 铁帅无奈启用水货外援
国安豪华阵容三球完败师弟 李章洙赛后仅发一言
李章洙“整风”起用替补 国安放弃红牌申诉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