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迎来最悲惨的时刻 生涯中首次被连续弃用

 

CCTV.com  2009年04月05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篮网客场挑战公牛,结果以94-103输掉比赛,对于缺乏斗志的篮网而言,本场比赛年轻人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两只菜鸟洛佩兹与安德森各自拿下两双,道格拉斯也贡献9分。但令广大中国球迷感到遗憾的是,阿联本场比赛继续“板凳坐穿”的悲惨命运。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阿联短暂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在无伤无病情况下出现被教练连续弃用的情形。上赛季效力雄鹿时阿联总共缺席16场比赛,但都是由于伤病缘故。换言之小K虽然指挥才能只能算的上是菜鸟级别,不过对待阿联仍是足够耐心。

  当然也不能怨弗兰克耐心不够,对于阿联,弗兰克给的确实够多了。自伤愈后,小易只打了两场替补便挤掉安德森重新担任先发,并在状态低迷的情况下一口气连打15场主力。但关键还是自己不争气,这15场比赛中阿联仅在与魔术的较量中拿下12分,其余比赛的得分均是个位数,惹的球迷指责不断,惹的媒体恶评连连。如此表现,你让弗兰克如之奈何?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教练也终究不是阿联的干爹。即使星横木报的达亚历山德罗透露阿联有总经理范德维奇这个“大后台”撑腰,但当一名球员看起来不会打球时,再让他上场,对于球队其他球员来说,未免太不公平。

  于是弗兰克终于痛下杀手,而阿联也开始了先前威廉姆斯,布恩和安德森们的命运。对于他来说,这种煎熬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安德森在本赛季中曾连续5场被弃用,布恩也有过连续5场被束之高阁的命运。至于脑袋瓜不太好使的肖恩-威廉姆斯,则更不必多谈。

  球迷很显然会对阿联的命运感到无限担忧,因为他也不是一名特别聪明并善于调节自己状态的球员,令人担忧的是若这种情况延续下去,阿联是否会因压力而自我崩溃?上一战与活塞,场边的摄像机便多次捕捉到了眼神迷茫,一脸茫然的阿联……

12大新秀模板:阿联队友似邓肯 姚明有一传人
[组图]篮网94-103公牛 阿联连续两场遭教练雪藏
篮网劝中国篮协准阿联留美 打亚锦赛遭球迷反对
洛佩斯20分10板阿联连续2战DNP 篮网惜败公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