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威廉姆斯34分错失绝杀球 森林狼爆冷拖爵士后腿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12: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4日,爵士意外地在主场以102-103败给森林狼。

    爵士(46-30)三连败,不过由于西部第八的小牛也失利,爵士仍领先1场。德隆-威廉姆斯最后一投不中,得了34分11次助攻,凯尔-洛瑞得了19分,安德烈-基里连科得了13分,梅米特-奥库11分。

 
 
>>>进入 点播大厅

    森林狼(22-54)取得难得的胜利。莱昂-戈麦斯和罗德尼-卡尼各得了25分,迈克-米勒 1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塞巴斯蒂安-特尔法18分7次助攻。

    爵士进季后赛虽然没太大的问题,但他们排名还没定,有可能跌到第八位,这意味着他们首轮就要面对湖人,这是他们不想看到的结果。主场面对森林狼,几乎是送货上门,但遗憾的是,爵士未能照单全收,竟然失利,错失拉开差距的机会。

    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卡尼三分命中,森林狼连得5分,以101-98领先。爵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比赛还有27.2秒时只以102-103落后。

    戈麦斯三分不中后,基里连科抢下了篮板,爵士还有3.9秒的进攻时间。暂停之后,爵士将最后一击交给威廉姆斯,可惜他中投不中,爵士遗憾失利。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