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盖伊两双灰熊豪取三连胜 诺天王砍35分难救小牛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4日,孟菲斯灰熊主场107-102击败达拉斯小牛,灰熊在比赛最后1分43秒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灰熊取得了三连胜,而结束两连胜的小牛仍然领先西部第9太阳3.5个胜场。

  此役灰熊5人得分上双,迈克-康利25分5助攻,鲁迪-盖伊27分10篮板,OJ.梅奥19分9篮板,马克-加索尔13分9篮板,马科-雅里奇10分3篮板3助攻。小牛同样5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35分9篮板,巴里亚、巴斯和丹皮尔各得10分,特里16分,基德9分10助攻。

  小牛首发阵容:贾森-基德、安托万-莱特、詹姆斯-辛格尔顿、德克-诺维茨基、埃里克-丹皮尔

  灰熊首发阵容:迈克-康利、OJ.梅奥、鲁迪-盖伊、达瑞尔=亚瑟、马克-加索尔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