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普约尔小白复出助巴萨 瓜帅暗讽皇马居心不良

 

CCTV.com  2009年04月04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第25轮将拉开大幕。巴塞罗那将在客场迎战巴拉多利德,普约尔、伊涅斯塔的伤愈复出给球队中后场加上了双保险。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77次,巴萨48胜16平13负,客场17胜10平11负。巴萨队长普约尔和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双双伤愈入选大名单,他们的联袂复出将缓解球队中后场人手不足的窘境。图雷、米利托、阿比达尔和赫莱布因伤缺席,维克托-桑切斯和霍尔克拉因技术原因落选。

  FIFA病毒让巴萨受到了很大影响,赫莱布的受伤对瓜迪奥拉的轮换制是个损失,梅西、阿尔维斯等核心球员更是在南美和欧洲间来回奔波。阿尔维斯表态“我不累我想继续首发”,刚从海拔3650米高原城市拉巴斯离开的梅西也向瓜迪奥拉表达了强烈的请战愿望。“我们并不恐惧疲劳,但队内的确有这个趋势。”瓜迪奥拉表示,“在国际比赛日后我们踢平或者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最重要的就是能尽快恢复状态。梅西的状态很不错,他想随队到客场,他也很开心。旅途(指南美到西班牙)很漫长,可能会给梅西带来不良影响,但他仍然在大名单上。”

  从本场比赛开始,巴萨将对三冠王发起最后的冲刺,瓜迪奥拉继续给全队打预防针。“很高兴我们能处在这样一个位置上,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佩普说道,“赛季渐渐到了尾声,但我们暂时还一无所获。我们必须先拿下一个冠军,否则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而在谈到对手巴拉多利德时,瓜迪奥拉给了这支小球队足够的尊重:“巴拉多利德非常勇敢,他们进攻方面做得很出色。我并不认为与拜仁的比赛比这场比赛更重要,现在我只会考虑巴拉多利德。”

  巴尔德斯的续约陷入僵局,他的新经纪人卡瓦哈尔甚至喊出了“他跟卡西应该获得相同待遇”的狂言。尽管巴尔德斯随后出面澄清,但这仍给他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卡瓦哈尔和皇马多位大佬关系密切,目前他正是两大队长劳尔、萨尔加多以及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经纪人。有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卡瓦哈尔是借巴尔德斯生事给巴萨制造混乱,巴萨1号门将只是被当成了皇马的工具。瓜迪奥拉显然赞同这一点,尽管他没有明确说出心里话。“我很希望巴尔德斯能够留下,但我不明白卡瓦哈尔的话能给他的客户带来多大帮助。”瓜迪奥拉显然话中有话。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皮克、马克斯、卡塞雷斯、西尔维尼奥、阿尔维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凯塔、古德约翰逊、布斯克茨

  前锋:亨利、博扬、埃托奥、梅西、佩德罗

相关新闻:

巴萨寻门获重大突破 意甲最佳门将零身价加盟?
拜仁王牌签新约成离队信号 赞助商助他入巴萨
米兰终结者遭国米巴萨哄抢 意媒支招连环转会
巴萨黄油手续约无下文 世界前3强人允诺加盟
巴萨打造2亿黄金三叉戟 利物浦竞逐红蓝军9号
[组图]巴萨新星首球闪亮伯纳乌 西班牙30场不败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