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全队发威擒广厦 总比分2-0领先一只脚进4强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21: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08-0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进入第二回合角逐。新疆广汇客场以96-84战胜浙江广厦,并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

  新疆广汇只需再胜一场便可杀入四强。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三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晚继续在浙江进行。

  第一节一开始,浙江广厦采取全场紧逼。迈龙-艾伦突破过程中分球,木拉提轻松拿下两分。随后迈龙-艾伦再送助攻,木拉提急停跳投命中。怀特抢到前场篮板随即拉到外线,这位浙江广厦外援圈顶命中三分球。首节过半时,两队战成14平!首节最后3分钟浙江广厦发威,怀特连得4分,遇俊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命中三分球。浙江广厦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浙江广厦以25-16领先新疆广汇。

  第二节一开始,徐国翀和木拉提各自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重新找回比赛节奏,蒋兴权的球队依靠犀利的快攻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徐国翀断球后发动快攻,他自己带球突破造成犯规并两罚全中。怀特背身单打胡安,他后撤步跳投命中,浙江广厦以36-39落后。紧接着,怀特又完成断球后上篮一条龙!关键时刻,巴特尔在24秒进攻即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球;随后尹逵三分球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浙江广厦以41-46落后新疆广汇。

  第三节开始后,遇俊锴和金立鹏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巴特尔三分球还以颜色。怀特篮下得球一记爆扣振奋士气,新疆广汇以55-51领先。怀特下半场在内线表现神勇助浙江广厦反超比分,新疆广汇请求暂停。巴特尔防守犯规得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木拉提发威连得5分,新疆广汇以61-58再度取得领先。胡安篮下拿球,他面对防守球员勾手得分。怀特强攻造成胡安犯规,他稳健的两罚全中。第三节结束,新疆广汇以73-67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开始后,张楠做定位掩护,怀特圈顶命中三分球。不过随后新疆广汇打出一波9-4的攻击波扩大领先优势。迈龙-艾伦个人第五次犯规,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在迈龙-艾伦左侧底线跳投命中之后,怀特两罚一中,浙江广厦以76-84落后。徐国翀在巴特尔掩护下上篮得分,新疆广汇领先10分。比赛最后2分钟,虽然浙江广厦全力进攻,不过新疆广汇还是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新疆广汇客场以96-84战胜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1-罗德尼-怀特、14-尹逵、30-张楠、31-遇俊锴、32-麦考伊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8-木拉提、9-巴特尔、43-胡安、45-迈龙-艾伦、55-徐国翀

 

责编:张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