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仕鹏发威砍下26分 广东客场大胜山东2-0领先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21: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3日,CBA季后赛山东回到主场大比分负于广东宏远,他们在总比分以0-2落后。

  王仕鹏贡献最高的26分,帕克得到19分,积臣13分,朱芳雨14分。

  山东队郭磊得到18分,李敬宇15分,吴轲11分,王刚10分。

  王仕鹏首先开场投中三分,郭磊篮下还以颜色,睢冉面对朱芳雨打三分成功。积臣和朱芳雨四罚三中,积臣篮下命中,广东9-5领先。积臣篮下命中还造成孙杰犯规,睢冉一次三分一次助攻山东追成14-23。第一节2分15秒朱芳雨已经三次犯规。曹振华两罚一中,山东追成19-26。王仕鹏罚中两球,曹振华内线得分,首节广东32-21领先山东。

  郭磊第二节开场命中4分,王仕鹏和帕克分别得分。杜锋转身得分,广东领先13分。郭磊上篮得分,广东抢断命中,曹振华两罚一中,王征利用身高内线得分。帕克突破上篮得分,广东在5分钟时领先了17分。广东连续抢到三个进攻篮板帕克完成得分,山东内线守失。积内线打三分成功,广东52-30领先。2分42秒王仕鹏抢断上篮,广东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上半场广东64-36领先山东。

  第三节杜锋找回手感,王仕鹏手感仍然很热,他外线投中,广东领先31分。朱芳雨打得太放松了,无人防守竟然将球扣飞。吴轲面对积臣终于解气造犯规罚中两球,山东落后球迷不甘寂寞,他们的疯狂令帕克两罚全失。5分46秒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找回些面子,随后他再次外线得分,广东86-49领先。2分40秒,精彩场面出现,球掉在了地板上,刘晓宇失误倒地,睢冉抢断,但是没够到球倒地,朱芳雨扑到在地板上,同样没有得到球,郭磊此时向前也没有得到球,吴轲倒地接球坐着把球传给王刚,王刚中投得分。场上八个人都倒地,山东并没有放弃比赛。2分08秒王刚外线命中,山东追成57-88。1分35秒又是王刚外线得分,山东士气大振追成将分差缩小到28分。郭磊勾手命中,前三节广东91-62领先。

  最后一节广东派上全华班,陈江华抢断错失上篮机会,无人防守想来一个暴扣也没有成功,他的状态非常差,朱芳雨成为广东的唯一主力球员。朱芳雨下场,王仕鹏上来同样外线不断命中,山东队并没有打出第三节的气势。王刚被吹违体犯规,周鹏两罚两中,广东98-64领先。垃圾时间内,山东球员得分很困难,最终广东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广东首发:帕克、王仕鹏、朱芳雨、杜锋、积臣。

  山东首发:王刚、睢冉、李敬宇、郭磊、吴轲。

责编:张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