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史上13大离奇受伤:拥抱会脱臼 误吸毒气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0: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帕维斯埃里森 凯尔特人

  体坛网讯:在NBA中,一个球员因伤缺阵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一些球员会因为一些愚蠢的事情受伤,这可让人忍不住捧腹大笑了。比如说在一些其他的运动项目中,比尔格拉莫提卡在一次毫无意义的进球后的庆祝中受伤,格斯弗雷洛特不小心头撞上了水泥墙,萨米索萨打喷嚏过于用力而摔伤了背……现在让我们来看看NBA里面最搞笑的受伤。

   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帕维斯都是凯尔特人的噩梦。他在1996-97赛季因为不小心弄倒了茶几而砸伤了自己的脚,大脚趾有11处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当季的所有比赛。他在接下来的四个赛季里总共只出场78场,他总是需要大把的时间来对付他所经历的恐怖的事情。讽刺的是,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因为床翻过来砸伤了脚趾而缺阵。帕维斯的鬼魂附体!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