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亚旅今晚客场挑战东莞 胜负无悬念只求体面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三秦都市报  

    今晚,2008-200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其中,陕西亚旅将在客场再战东莞。很显然,对于没有外援参战,且先失一阵的陕西亚旅男篮来说,比赛的胜负也许已经不具悬念,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在磨练全华班的同时不要输得太难看。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东莞队以135:112大胜陕西亚旅,这让陕西亚旅成为本回合唯一一支在主场输球的球队。不过,陕西亚旅主帅吴庆龙却表示,陕西亚旅的实力有差距,但他们却可以表现得更好一些。在首回合结束之后,吴庆龙很生气,不过,他生气不是因为输球,而是因为输球的方式——他认为一些球员没有按赛前的布置去做,在内心已经有了放弃的想法。而对于这场比赛,他则表示,全队在首回合的比赛结束之后立即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在本场比赛中,球员能兴奋起来,打得更为积极一点。总之,输球可能已经无法避免,但陕西亚旅能否经过首回合的磨合而迅速走出对外援的过于依赖,这很有意义,也值得关注。

    三秦都市报记者 刘志强

相关链接:

[视频]CBA:失去外援 陕西褪去黑马本色
[组图]东莞胜全华班陕西 哈里斯发威砍49分20板
东莞胜全华班陕西1比0领先 哈里斯砍49分20板
[视频]CBA:哈里斯49分助东莞胜全华班陕西
[视频]CBA季后赛:虎口无牙 陕西队底气不足
[篮球公园]CBA期待篇:最年轻的陕西大有前途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