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陕西亚旅出征客场表态不放弃 全华班恐难敌东莞

 

CCTV.com  2009年04月03日 10: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 季后赛首轮主场落败后,陕西亚旅全华班在接下来的两轮客场胜率几乎为零。不过,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会放弃比赛。

  俱乐部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只是担心球迷无法接受。

  不过,从本周二主场气氛中不难看出,球迷很理解俱乐部,并没有因为外援的离去放弃对球队的支持。比赛结束的当晚,球迷们在网络论坛上纷纷发帖,有的球迷称:输了,也支持亚旅全华班,并对吴庆龙及其教练组对比赛的认真和敬业态度表示钦佩。有的球迷还在网上招集赴东莞的球迷远征团。有的球迷也表示,希望球队不要因为输球而放弃随后的比赛,抓住机会充分练兵。俱乐部方面对球迷的理解和支持深为感动,表示即使在接下来的客场全输了,球队也会全力以赴,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陕西亚旅男篮接下来的两轮客场将在今天和周日进行。球队已于昨天飞赴东莞。

相关链接:

[视频]CBA:失去外援 陕西褪去黑马本色
[组图]东莞胜全华班陕西 哈里斯发威砍49分20板
东莞胜全华班陕西1比0领先 哈里斯砍49分20板
[视频]CBA:哈里斯49分助东莞胜全华班陕西
[视频]CBA季后赛:虎口无牙 陕西队底气不足
[篮球公园]CBA期待篇:最年轻的陕西大有前途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