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莞胜全华班陕西1比0领先 哈里斯砍49分20板

CCTV.com  2009年04月01日 22: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几观看精彩组图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4月1日西安消息,2008-2009赛季CBA季后赛,八强捉对厮杀。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以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坐镇主场以112-135不敌东莞。东莞夺得季后赛开门红,考虑到马上要连打两个主场,东莞晋级四强在望。

>>>>>更多精彩视频

  此战过后,双方历史交锋9次,陕西4胜5负。本赛季常规赛,拥有“罗本组合”的陕西队曾经在主客场双杀对手。

  陕西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刘久龙30分8次助攻,陈照升26分,郑准18分,张伟、何奔各得16分。东莞方面,哈里斯49分20篮板,邱彪24分,张凯、孟铎各得22分。

  陕西与东莞在常规赛中分列第四、第五。由于本森与罗宾逊合同到期,未能与陕西续约,无奈之下,吴庆龙只能遣上全华班出战。

  首节比赛,张凯一上来就率先向主队发难,之后孟铎再砍2分,在被对手连得4分后,有着“小姚明”之称的陕西小将郑准三次内线接连得手,将比分变成6-13。尽管此后陈照升、刘久龙先后命中,但东莞队凭借张凯、邱彪的内外线发威,以及哈里斯的强攻,东莞很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27-12。缺乏“罗本组合”的陕西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斗志非常勇猛,打了对手一个6-0的小高潮,但却无力追上对手。哈里斯篮下频频轻松得手,首节结束,东莞队以40-22领先主队18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郑准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命中,此后张凯成功打成2+1,紧接着陈照升飙中三分,但马上宋康明中投还以颜色。刘久龙也回敬了一个2+1,双方比分变成了34-47。紧接着王勇、邱彪先后为本队飙中三分,东莞再次扩大优势。53-36。虽然刘久龙反击得手后加罚命中,但东莞快攻打的游刃有余,很快将比分差距变成了2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哈里斯两罚全中,双方战成45-68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陕西采取紧逼防守试图缩小比分差距。陕西开场打了对手5-2,双方再次在内外线斗法,陈照升外线命中3分,将比分变成60-80。东莞发动数波快攻,孟铎与邱彪的配合十分到位,但陈照升远投今天热的发烫,再次三分得手后,陕西队把比分变成69-91。哈里斯后仰跳投命中,张伟马上回敬两次远投,陕西队将比分变成77-95。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77-99,陕西落后对手22分。

  末节比赛,东莞一开场打出默契配合,哈里斯连得4分,此后何奔远投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0-103。陕西老将陈照升上演本赛季第二次扣篮,但张凯马上回敬2分。大比分领先的东莞打得非常放松,哈里斯、邱彪继续内外开花,实力不如对手的陕西队,虽然没有放弃,但却无力缩小分差。最终陕西队以112-135不敌东莞。

  陕西首发阵容:郑准、刘久龙、代勇、陈照升、张伟。

  东莞首发阵容:哈里斯、张凯、孟铎、张喆、 邱彪。

  相关链接:

责编:宋璐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