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8大东山再起:麦迪艾弗森浴火重生 阿联欲爆发

 

CCTV.com  2009年03月31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策划  

  TOM体育讯 当如火如荼的季后赛即将拉开序幕时,我们亦不忘回望那些本赛季郁不得志的球星们,他们中有的为伤病所困扰,有的被季后赛所拒绝。不过所谓风水轮流转,任何因素都不能阻碍他们重装上阵的脚步,于下,便是我们预测一下下赛季即将东山再起的18大球星。

  18.史蒂芬-杰克逊

  现效力球队:金州勇士队

  近日,杰克逊完成了脚趾手术,这意味着他提前球队一步开始休假。众所周知,本赛季勇士无疑被伤病所困,诸将歇停不断,甚至连刚崭露头角的贝里内利也提前报销。但作为球队领袖,杰克逊却打出生涯迄今最高水准,得分篮板助攻均为新高,亦斩获了生涯首次三双。经历过马刺夺冠与小牛黑八等大风浪,心无旁骛的杰克逊将会于下赛季彻底释放才华。

  相关链接:

1/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