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斯诺克中国赛球票热销 观众疯狂抢购有备无患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16: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真遗憾,火箭的首轮门票已经买不到了!”昨天在200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工体北门特玛捷票务售票现场,一位观众感慨,而一位来自北京的老大爷则表示自己买到了丁俊晖的首场比赛门票,“真开心,今年又可以在现场看小丁比赛了。”

  热门场次余票不多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这也是这个赛事连续第四年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和从资格赛晋级的十六位选手、持外卡的七名我国选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票务总代理特玛捷销售人员介绍,今年斯诺克公开赛自开始售票的三周以来,观众购票热情极为高涨,丁俊晖、奥沙利文等高手比赛的场次成为抢购热点,部分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

  “票务发售前就接到了很多热情球迷的电话,强烈表示想到现场观赛。今年的票价继续奉行低票价策略,最低票价仅为10元,自从开始售票以来,观众购票热情就很高涨,丁俊晖、奥沙利文以及期望中的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对决等场次成为抢购热点。”据票务总代理特玛捷票务介绍,奥沙利文首战比赛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丁俊晖的也所剩不多,“除去丁俊晖,中国选手首轮外卡赛还有门票,而梁文博的资格赛最后一轮也将移师北京进行,这些也都成为关注热点。”

  观众抢购有备无患

  “往年丁俊晖的比赛门票都特别难买,今年我特意提前到工体来买票,就是不希望留下遗憾。”张大爷说他通过40087079999购票热线了解到,今年在3月28日之前都只能到工体北门特玛捷票务购票,他就从南城赶来了,“以往到现场买票,有些想看的场次就已经买不到票了,今天我不仅买了丁俊晖首轮比赛的门票,把他晋级后可能参加的比赛场次门票也买了,这下就放心了。”

  没能买到奥沙利文首场门票的王先生非常遗憾,“可惜今年‘火箭’在北京的首演我看不上了,不过第一轮还有马奎尔和希金斯,我都非常喜欢,买了他们的球票。”王先生还表示,“我还算了算时间,把奥沙利文晋级后第二轮的门票给买了,有备无患吧,希望他能晋级,我也能现场过过瘾。”

相关新闻:

[视频]星牌成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指定用台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揭幕丁俊晖出言谨慎不谈目标
[视频]帕洛特伤退斯诺克中国赛 曹新龙进正赛
斯诺克中国赛球票热销 奥沙利文首战门票已售罄
[组图]国家队备战斯诺克中国赛 丁俊晖苦练技艺
中国斯诺克新双星震惊球坛 丁俊晖点看好之人
[视频]中国斯诺克发展迅速 媒体报道硬件更完善
[视频]新人辈出 中国斯诺克市场被世界看好

责编:陈澜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