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17岁天才竟心向波尔图?与红魔合同期将满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15: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他或许是上赛季双冠王曼联的球员,但伊万德罗-布兰达奥(Evandro Brandao )却表示,当葡萄牙劲旅FC波尔图欧冠作客曼联的时候,他将体会到什么叫做悲喜交集。

布兰达奥

  2006年从低级别球队沃尔沙尔加盟红魔后,17岁的布兰达奥目前在曼联青训营学习。他的父亲是葡萄牙人,母亲则来自安哥拉,6岁时,布兰达奥全家移居英国。然而,布兰达奥却坦然承认自己和葡萄牙还有很深的联系,尤其是与波尔图。

  “我一直都是波尔图球迷。”布兰达奥表示,“到时我的感觉难免会乱作一团,我无法做出选择,因为两家俱乐部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无论谁获胜都是有价值的。”

  “俱乐部中我的朋友都认为,这是轻松的选择,当然是曼联获胜,但我会提醒他们一点,那就是2004年的事情(穆里尼奥率波尔图淘汰曼联)。然后,我给他们看了豪尔克(Hulk,波尔图妖人)的录像,他们都非常动容。没人知道他,但现在每个人都说他是波尔图最好的球员。”

  “毫无疑问曼联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真的认为波尔图可以赢。如果波尔图能够成功遏制C罗的威胁,我认为他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取得好成绩离开老特拉福德。”

  “老特拉福德的气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看到所有球迷全场90分钟都支持他们的球队,能让任何人战栗。波尔图球员必须忘记这一切,捂起他们的耳朵,只考虑比赛本身。”

  “如果波尔图打进决赛我会不会去那里?我会想去罗马,但假如去不了,我也会在家里穿着波尔图球衣。”

  5月就年满18岁的布兰达奥还从未代表过曼联一线队参赛,但曾经随一线队训练。“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和一线队一起训练过几次。我记得第一次安德森走出更衣室的时候告诉我,他要用从罗纳尔迪尼奥那里学来的东西吸引大家。然后他一直都在尝试戏耍对手。”布兰达奥笑着回忆说。

  “未来?我的合同到6月底。目前,我的经纪人门德斯在负责处理一切。我只有等着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是不是愿意回葡萄牙踢球?如果有一天我得到这个机会,我希望把握住。我是葡萄牙人,我当然愿意到那里踢球。”

相关新闻:

[组图]阿根廷备战梅西冲凉 女球迷熊抱曼联锋煞
足总取消维拉门神红牌 贝尼特斯预言维拉赢曼联
欧洲最密赛程累坏曼联 弗爵嘲讽外人总说红魔死
两战送四红主裁或再执法曼联 本应将C罗罚下
[组图]枪手球员夜店偶遇宿敌 曼联传奇陷入包围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