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媒赞09中超力压韩澳 点评超级球星安塔尔上榜

 

CCTV.com  2009年03月25日 09: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已于上周末揭开新赛季大幕,GOAL网站的亚洲区主编杜尔登针对中超首轮点评出了出彩的球星,并且对新赛季中超提出了正面积极的赞扬。文章以《对比韩国、澳大利亚,中国联赛完美起步》为题进行了报道。

  文章开头便点出: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国,2009国内联赛新赛季取得了一个很棒的开局,至少对于一些球队。全新的中超联赛有了新的赞助商--倍耐力;足协也采取了新的规则,譬如允许一支球队可以拥有五名外籍球员,同时中国足协也有了新的领路人。北京工体坐了45000名观众,陕西也有36000名球迷到现场助战,这都暗示着中超联赛正在复苏走高。

  但这种说法却不适用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这支季前备战状态就糟糕的球队延续了低迷表现,在主场被饱受经济危机的深圳对1-1逼平,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前德甲球星安塔尔下半时表现不错,黎巴嫩国脚在距离比赛结束前13分钟助攻吕征打入了一球。中国国脚韩鹏在最后时刻错过了为济南俱乐部赢下比赛的一次绝佳机会。

  在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升班马重庆力帆取得良好开局的比赛中,徐云龙是当场闪光的球星。在工体,格里菲斯头槌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尽管重庆一度扳平比分,但在半场结束后绿林军又入球并赢下比赛。

  上海申花在主场也擒下了升班马江苏队,尽管到虹口体育场观战的球迷人数令人失望的只有11000名。不过这些球迷却在中场看到主队在临近中场前完成大逆转的一幕。在0-1落后情况下,米利甘掷出了一记德拉普式的“手榴弹”式界外球,在江苏禁区内引起混乱,瓦尔卡诺夫把握机会扳平了比分。下半时澳大利亚球星在补时阶段如法炮制助攻沈龙元打入制胜球。

  尽管签下了2002世界杯闪光的安贞焕,不过大连实德看起来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他们在天津被对手痛击1-4惨败。安贞焕和天津新签的澳大利亚籍球员布里奇都没有出场,但蒿俊闵不但出场,并且还有上佳表现。大连的李学鹏在球迷向他丢水瓶后又将水瓶掷了回去结果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

  另外,长沙与长春0-0打和,两位韩国球星金殷中和沈载源都用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足以可以留在球队之中。河南则以2-1击败了广州,上赛季就在河南效力的波兰球星奥利萨德贝打入了制胜一球,杭州则主场以相同比分战胜了青岛队。

 

相关新闻:

中超首轮上座率创六年来最高 国安主场成领头羊
[视频]中超战报:总结09年中超首轮
[视频]中超战报2009年3月23日第1期节目
[中超战报]2009赛季中超第二轮看点预测
[中超战报]09中超第一轮最佳球员:蒿俊闵
[中超战报]开幕式声音:寄望2009年中超
[中超战报]2009中超:杭州绿城2-1青岛中能
[中超战报]2009中超联赛第一轮积分榜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