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冠-申花0-2完败鹿岛鹿角 杜威恶意犯规染红

 

CCTV.com  2009年03月18日 19: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申花在鹿岛队门前制造混乱

申花在鹿岛队门前制造混乱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16时,上海申花做客日本挑战日本双料冠军鹿岛鹿角。上半场第43分钟,野泽拓也为鹿岛打入一球,下半场第68分钟,杜威吃到本场第2张黄牌后被红牌罚下,少一人作战的申花在第79分钟再受打击,大迫勇也扫射为鹿岛鹿角再入一球,全场结束,上海申花最终客场0-2大败而归。

  双方首轮结果天壤地别,申花坐镇主场4-1大胜小组弱旅新加坡军团,鹿岛鹿角则意外的1-4大败给水原三星,本轮鹿岛主场在战,一旦再次失利,那他们将早早的丧失小组出线希望。

  比赛开始仅40秒,申花在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机会,米利甘的秘密武器终于上演,大力手抛球抛向小禁区,曾端准出击将球得到。第7分钟,申花再获前场界外球机会,米利甘扔进小禁区,鹿岛球员头球顶了一下,后点陈涛无人防守,可惜他的射门被补防球员挡出。

  第9分钟,鹿岛在申花禁区前耐心倒脚,上赛季J联赛最佳射手马科斯拿球后突然起脚射门,张晨稳稳将球抱住。12分钟,鹿岛中圈附近由小笠原满男传出一脚非常致命的直塞,大迫勇也反越位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偏。

  尽管鹿岛场面占优,但申花队阵型保持的很好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29分钟,申花队率先获得进球良机,任意球吊入禁区,鹿岛后卫解围失误,杜威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跟上再射没能打正偏出门外。31分钟,青木刚在禁区外远射,球打在申花队员身上被张晨接到。

  38分钟,申花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沈龙元利用速度甩开朴柱昊,就在沈龙元得球前朴柱昊伸后将其拉倒,主裁朴柱昊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申花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岩政大树抢在杜威攻门前头球解围。

  43分钟,申花队后防盯人出现失误,大迫勇也前场领球后转身一脚直塞,野泽拓也突然从后插上,在突破了扬科后小角度射门球进,上半场比赛结束,鹿岛凭借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以1-0领先上海申花。

  下半场双方易在再战,比赛仅开始了1分钟,鹿岛就险些扩大比分,张晨门前扑球脱手,马科斯跟上补射,幸好张晨反应神速,起身将球挡出底线。49分钟,鹿岛从申花队右路发动快速反击,补位的陈雷在野泽拓也突破后将其绊倒,主裁向其出示黄牌。

  53分钟,申花队获得黄金机会,米利甘中场抢断后马上捅给巴尔克斯,可惜巴尔克斯突破速度过慢错失了单刀机会,不过利用娴熟的假动作,巴尔克斯还是在禁区前获得了射门的机会,一脚抽射被曾端准扑住。

  60分钟后,贾秀全主动变阵,将米利甘拉回做拖后中卫,将杜威放到前场与巴尔克斯组成双中锋。68分钟,杜威在一次争抢中恶意犯规,吃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申花队0-1落后,场上又少一人作战。

  第79分钟,马科斯左路利用速度突破陈雷后下底回传,大迫勇也点球点扫射破门,鹿岛鹿角2-0领先。84分钟,增田誓志接小笠原满男的传球头球射门,球擦门而过。全场比赛结束,鹿岛鹿角最终以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小组首胜。

相关新闻:

申花野心完全“暴露” 贾帅:全取三分回上海
申花客战日本但求不败 队员不惧鹿岛鹿角(图)
申花赛前忙减压 战鹿角只谈为中超球队正名
[组图]申花抵日备战鹿岛鹿角 众将准备就绪
申花降低目标客场只求一分 朱骏为何走低调路线
申花第五外援崇拜血性坎通纳 场上充满攻击性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