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缺阵火箭靠集体制胜 保罗两双难救黄蜂输球

 

CCTV.com  2009年03月17日 10: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火箭客场对阵黄蜂,本赛季前2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可谓实力相当。姚明今天因流感休战,中锋位置由穆托姆博顶替,缺少巨人的火箭最终95比84战胜黄蜂,暂时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

  开场两者陷入对攻,火箭的火力集中在布鲁克斯和斯科拉身上,二人包办了火箭的前15分,黄蜂则全面开花,先发五虎全都得分,首节进行过半,火箭15比14领先黄蜂。

  由于场上没有姚明,小布不需等中锋落位,他充分利用速速优势冲击对手,在场上异常活跃。后半段,与其对位的蜂王保罗开始发威,他不仅得分还有助攻,首节,火箭黄蜂战成23平。

  火箭在第二节开始用全替补出战黄蜂,如此怪阵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兰德里暴扣、巴里的三分让球队士气大振,在不到三分钟内,火箭内外结合打出9比3,一帮替补与黄蜂周旋本节过半,火箭仍领先6分。经过暂停,阿德尔曼换上阿泰斯科拉,火箭却连续失误,黄蜂迅速将比分追成41平,在最后2分钟内,黄蜂完成反超,半场结束,火箭44比47落后。

  火箭下半场一上来就吃了一记闷棍,让黄蜂在101秒内打出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阿德尔曼不得不请求暂停来调整。之后小布、斯科拉、阿泰开始发力,本节还有5分46秒,阿泰命中一球,火箭58比57反超,之前手感冰冷的阿泰单节轰下10分完成救赎,本节末段,巴蒂尔得到4分,火箭进一步领先。三节结束,火箭67比64反超黄蜂。

  最后一节,波西的三分迅速将比分追平,两者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之后比分犬牙交错。本节还有5分30秒,阿泰、巴蒂尔艰难地帮火箭建立4分领先优势,之后兰德里的扣篮、洛瑞的罚球让火箭继续保持主动。比赛还有1分18秒,兰德里两罚全中,火箭领先89比81领先8分,之后他的两个宝贵的篮板球让火箭牢牢地攥住了胜利,最终,火箭95比84战胜黄蜂

  火箭首发:斯科拉、兰德里、巴蒂尔、阿泰斯特、布鲁克斯

  黄蜂首发:钱德勒、大卫-韦斯特、朱利安-赖特、拉苏尔-巴特勒、保罗。

 

相关链接:

后卫助火箭拿下关键战 保罗精彩独舞却难救黄蜂
火箭失姚内线两问题凸显 斯科拉无惧全明星大前
[组图]姚明缺阵斯科拉发威 火箭确保西部第三
火箭两招克黄蜂赢关键战 没有姚麦休城依然强大
姚明缺阵斯科拉砍两双 火箭五人得分上双胜黄蜂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