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K联赛-水原三星客场战平 李玮峰错失得分良机

 

CCTV.com  2009年03月14日 17: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14:00(韩国当地时间14日15:00),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在韩国K联赛第2轮前往大田世界杯体育场挑战大田市民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水原三星队客场0-0战平大田市民队。李玮峰在比赛中错失得分良机。

    水原三星队主帅车范根在这场比赛中延续了亚冠比赛时的首发阵容。李玮峰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同K联赛首轮阵容相比,水原三星中场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比赛开始之后,水原三星反客为主积极展开攻势。刚开场,李湘湖就有一脚极具威胁的射门。随后,李湘湖左路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李玮峰开出战术任意球,可惜进攻球员的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

    第15分钟,大田市民中场拿球快速反击,禁区弧顶的直塞被李玮峰判断正确,拦截的非常漂亮!第19分钟,大田市民两名前卫试图通过撞墙配合突破宋钟国的防守,后者的预判非常准确,精准的拦截了传球路线。第20分钟,水原三星开出左路任意球,大田市民门将崔殷诚对任意球的落点判断失误,李玮峰头球吊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横梁,错过得分良机。

    第25分钟,大田市民左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皮球被李玮峰轻松头球解围;1分钟后,李玮峰又在中路成功的破坏了大田市民一记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在李玮峰的率领下,水原三星后防线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稳固;第28分钟,李玮峰从后场发动进攻,金大义突入禁区准备射门前,皮球被大田市民后卫抢先一步铲走;第36分钟,宋钟国在拼抢中头部被踢伤。

    第39分钟,水原三星后场右路送出长传,边前卫将球及时横穿门前,可惜中路包抄的李湘湖速度稍慢;第40分钟,水原三星再度错失进球良机;金大义边路妙传后点,后排跟进的宋钟国果断起脚攻门,门将崔殷诚甚至没有任何反应,皮球稍稍偏出立柱;随后,大田市民发动反击,可惜吴胜宰禁区弧顶处的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4分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伊始,车范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官雨换下白智勋;第54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官雨在禁区外围的射门极具威胁;第58分钟,水原三星同进球再次擦肩而过,李湘湖在对方禁区内断球,随即一脚铲射,可惜在射门前,李湘湖已经失去重心,皮球偏出球门;第62分钟,阿尔维斯后场长传金大仪,后者得球后随即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未能抢到皮球。

    第64分钟,李玮峰在边路护球时,被大田市民球员踢倒在地。第67分钟,埃杜禁区内接应长传,左脚射门偏出球门;随后,车范根用徐东炫换下金大仪;2分钟后,徐东炫通过巧妙的跑位甩开了对方后卫,大田市民门将崔殷诚几乎已经放弃了防守,可惜他的左脚射门偏出右立柱;第78分钟,水原三星将球传进大田市民禁区,皮球稍高,抢点球员未能碰到皮球。

    第80分钟,车范根用完本场比赛第三个换人名额,曹勇泰换下宋钟国;第85分钟,大田市民球员在水原三星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88分钟,李官雨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未能形成威胁;下半场补时4分钟。最终,水原三星客场0-0战平大田市民,李玮峰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稳健。本场比赛战罢,水原三星2战1负1平,仅积1分,开局不利。(子渔)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433):1-李云在/29-郭熙柱、2-阿尔维斯、5-李玮峰、8-宋钟国(第80分钟,18号曹勇泰)/19-金大仪(第70分钟,27号徐东炫)、20-白智勋(第45分钟,13号李官雨)、6-朴铉范/15-洪淳学、9-埃杜、7-李湘湖

相关新闻:

李玮峰用进球打消韩媒质疑 跳梁小丑们无话可说
从粗野球员到相敬如宾 韩大报赞李玮峰融入球队
英媒评亚冠最佳:李玮峰领衔 京津鲁沪仅一人
日本媒体惊叹双冠王惨败 称李玮峰是祸首
亚冠综述:中超四强主盛客衰 李玮峰灭日头羊
亚冠水原队主场4-1狂胜鹿岛 李玮峰首发破门

责编:姜宇琦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