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夏季转会球员已锁定 卡萨诺加盟已达成协议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13: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欧冠出局后,穆里尼奥表示“现在我确信我们意甲会夺冠”,而尤文图斯这一次也没有与他争辩什么,俱乐部已经踏踏实实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意大利三大媒体昨天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都灵体育报》的标题是“迭戈+卡萨诺=品质”,该报透露,尤文图斯目前的首要目标是在冠军争夺中继续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然后就是卡萨诺,《都灵体育报》称,目前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已经就卡萨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但具体数字不详,而卡萨诺本人还在犹豫,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不过从桑普多利亚到尤文图斯,说服他下定决心应该不是难事。

    相对而言,迭戈的情况要复杂一些,尽管巴西人和尤文图斯走得很近,不来梅也注定难留他,但想要迭戈的球队太多,尤文图斯也已经做好了第二手准备,如果得不到迭戈,将全力拿下瓦伦西亚的大卫-席尔瓦,此前,瓦伦西亚方面已经确认为了财政将卖掉一些球员。

    在后防线上,球迷们欢迎的克里斯奇托将从热那亚回归,目前该球员为两家俱乐部共有,尤文图斯将赎回答他,年轻的克里斯奇托上赛季在尤文图斯打中后卫错误很多,但本赛季在热那亚左后卫位置上打得有声有色,明显强于尤文图斯目前的莫利纳罗。

    《米兰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观点类似,卡萨诺是收购名单上的一号人物,不过《米兰体育报》也表示,这取决与皮耶罗的情况,《米兰体育报》同样提到了迭戈、大卫-席尔瓦,此外还有夸利亚雷拉和哈姆西克。

    不过在哈姆西克的问题上,尤文图斯恐怕希望不大,一方面,那不勒斯再一次拒绝了亚昆塔加钱交换哈姆西克的提议,另一方面,尤文图斯球迷公开声援亚昆塔,表示不想让他离队,亚昆塔近期表现相当抢眼,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球,一度让尤文图斯看到了希望。

    在教练方面,尽管换掉拉涅利的呼声很高,但塞科表示:“我们和拉涅利的合同是到2010年,我们希望遵守合同。”尤文图斯本赛季冠军杯出局但出局得并不难看,联赛第二也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拉涅利应该再获得一年证明自己的机会。

相关新闻:

尤文启动5000万大换血 绝代金童已签加盟协议
[视频]欧冠:尤文图斯2:2战平切尔西
[视频][欧冠联赛]客场战平尤文图斯 切尔西挺进八强
尤文出售进球功臣 血性三叉戟让尤文告别冠军杯
切尔西尤文球迷爆发冲突 一球迷遭袭击致入院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