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启动5000万大换血 绝代金童已签加盟协议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12: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当地时间3月13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爆出猛料,在欧冠当中被淘汰的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开启了夏季引援计划,而近来状态出色的卡萨诺已经与斑马军团敲定了转会协议。

  《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俱乐部高层已经同桑普多利亚的高层基本谈妥了有关卡萨诺的转会事宜,转世灵童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加盟尤文图斯。《米兰体育报》此前估计卡萨诺的转会身价为2000万欧元,由于此前桑普多利亚从皇马买进卡萨诺时合同规定球员下次转会时皇马将获得分成,因此这2000万欧元将有一部分被支付给银河战舰,但剩下超过1000万欧元已经足够让桑普高层满意了。

  与此同时,由于内德维德的退役,尤文下赛季的中场势必面临重组,早就在视野中的迭戈和席尔瓦两人被认为必有其一将转会意甲。不莱梅核心迭戈早就名声在外,其身价同样在2000万左右。据悉目前尤文高层依然在跟不莱梅高层就转会费展开谈判,不过德国人的心理价位为3000万,比尤文图斯的承受能力高出不少。不过由于迭戈已经铁心离队,因此估计夏季双方如果成交,价格不会太高。

  另外,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也是尤文补腰的候选之一,一旦斑马军团跟不莱梅谈不拢迭戈,那西班牙天才将是尤文重点出击的目标。跟迭戈不同,席尔瓦是被瓦伦西亚摆上了货架,由于经济危机,蝙蝠高层已经公开表示比利亚和席尔瓦都是可卖品,因此只要尤文出价合适,引进席尔瓦不存在任何障碍。

  不过《都灵体育报》还是更倾向于球队引进卡萨诺和迭戈,该报文章用了“卡萨诺+迭戈,优质?”的标题,以此来支持俱乐部对于两大天才球星收购案的支持。

  同时,在一家尤文球迷网站上,支持球队引进卡萨诺和迭戈的球迷分别达到了25%和22.41%,不过可惜的是,两人分别不敌朱塞佩-罗西(53.57%)和席尔瓦(24.14%)。看来在球迷言中,卡萨诺和迭戈并非首选。

  除此之外,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乌迪内斯前锋夸利亚雷拉都在尤文的引援目标之列,保守估计,尤文图斯这个夏天至少将花费5000万欧元来重新打造一支新的铁军。

相关新闻:

尤文出售进球功臣 血性三叉戟让尤文告别冠军杯
切尔西尤文球迷爆发冲突 一球迷遭袭击致入院
残阵苦战仍显坚毅本色 一特质可助尤文重返巅峰
意媒赞尤文虽败犹荣 皮耶罗悔恨一人竟称有收获
欧冠-德罗巴埃辛两度扳平 切尔西2-2平尤文
[视频]“魔兽”建功 切尔西最后一刻淘汰尤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