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格森:欧冠米兰最成功 穆里尼奥知曼联弱点

 

CCTV.com  2009年03月11日 15: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尽管AC米兰没有资格参加本赛季欧冠角逐,在联盟杯中也惨遭不来梅淘汰。但是在曼联教父弗格森眼中,红黑军团依然是意大利的最强欧战球队。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和国际米兰的决战时,老爵爷也表示了自己对于穆里尼奥的担忧。

  日前,弗格森接受了《运动生活》的采访。尽管最近AC米兰狂挖曼联中卫埃文斯和维迪奇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弗格森对于红黑军团在欧战赛场取得的成绩依然表示了足够的尊敬。弗格森说:“AC米兰一共拿到7次欧冠的冠军,虽然没有皇家马德里(9次)多,但是红黑军团的7次都是在现代足球发展的时期内得到的,而皇家马德里其中5次是在欧冠开始创办之初拿到的(1956年-1960年五连冠),从这个角度上来说,AC米兰更加成功,他们也是所有意甲球队中战绩最好的球队。”

  虽然弗格森如此赞赏AC米兰,但是红黑军团近年的成绩却不佳,本赛季他们只是获得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还已经被不来梅淘汰。在欧冠1/8决赛中,曼联的对手同样来自意大利,但却是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支球队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第二回合决战,双方首回合战成0比0平。而在此前对垒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13次交锋中,弗格森的战绩为1胜6平6负。对此,弗格森也表示了担忧。

  老爵爷说:“国际米兰非常自信,即便这是客场,他们也认为自己能够赢。在意甲联赛中他们遥遥领先,而在欧战上他们或许还没有足够丰富的经验。我对穆里尼奥的交战纪录很差,原因很简单,没有一支球队是完美的,我们也有自己的弱点,而穆里尼奥知道我们的弱点在哪里。不过,我不会就此害怕,我们必须战胜国际米兰晋级八强。对于我来说,曼联的荣誉是最重要的,高于一切。”

  欧洲媒体普遍认为,英格兰球队将再次在欧冠赛场横扫意大利球队,而唯一的希望是国际米兰。究竟弗格森能否打破遭遇穆里尼奥时的惨败魔咒,一天后便有结果。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全力迎战国米挑战“冠军魔咒”
[组图]曼联国米巅峰对决 穆帅面临“终极审判”
欧冠夺冠赔率:巴萨曼联前两位 切尔西红军紧追
穆里尼奥战曼联前密会红魔旧将 否认接替弗格森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携另一铁卫复出 最强阵战国米
国米公布战曼联名单 第一中卫伤愈火线复出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