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芳雨神准力压浙江广厦 广东豪取17连胜居榜首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21: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6轮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1-96战胜浙江广厦,取得17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而浙江广厦三连胜就此终结。

[组图]王仕鹏19分6篮板 广东豪取17连胜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东莞马可波罗;而广东东莞银行将对阵八一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33、18-32、30-22和28-24(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麦考伊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和12个篮板,怀特有28分入帐,张楠贡献17分,金立鹏砍下13分;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朱芳雨总共13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王仕鹏和帕克各自有19分入帐,苏伟贡献12分。

  第一节刚开始不到3分钟,积臣便3次犯规下场休息。王仕鹏利用王征的单挡在圈顶出手三分,篮球弹筐不中王征抢下前场篮板而后交给边角的朱芳雨,后者准确命中三分球。麦考伊圈顶分球给金立鹏,后者将球交给怀特,怀特单打朱芳雨时送出no look pass,无人盯防的麦考伊上篮得分,浙江广厦以9-16落后。帕克高速带球突破到篮下佯装投篮,他分球给苏伟,苏伟双手爆扣得分。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东莞银行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33-20领先浙江广厦。

  第二节一开始王仕鹏虚晃骗开张楠,而后他后撤步中投命中。广东东莞银行很快取得20+优势,浙江广厦主帅王非在场边显得很不满意。遇俊锴依靠速度摆脱积臣防守,随后他单手上篮得分。张楠圈顶出手三分不中,积臣抢下篮板发动快攻,刘晓宇一记长传找到陈大伟,陈大伟空中换手打出2+1进攻。朱芳雨分球给积臣,积臣回传,陈江华依靠速度连过两人轻松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65-38领先浙江广厦。

  第三节开始后,陈大伟硬扛怀特,后者送出大帽!张楠和朱芳雨各自命中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以76-50领先。怀特承担起了浙江广厦大部分进攻,刘晓宇发动快攻,他将球交给陈大伟,后者突破上篮得分。周鹏送出助攻,朱芳雨内线大力灌蓝得分。广东东莞银行领先23分,在刘晓宇打出三分进攻之后,张楠命中压哨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87-68领先浙江广厦。

  第四节开始后,浙江广厦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迫使广东东莞银行请求暂停。关键时刻,朱芳雨利用积臣的挡拆圈顶命中三分球稳定军心。麦考伊上篮被积臣封盖,金立鹏中投不中,怀特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浙江广厦连续得分以83-92落后,王仕鹏自投自抢上篮得分。末节过半时,卫冕冠军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帕克从后场运球到前场上篮得分,此后的比赛浙江广厦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1-96战胜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尹逵、张楠、怀特、遇俊锴、麦考伊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方雨、斯马什-帕克、积臣、王仕鹏、董翰麟

相关链接:

[视频]CBA:东莞失利降至第八 未来多恶战
[视频]CBA:外援发挥出色 “黄金双枪”挑落东莞
徐济成:山东胜在沃克大爆发 东莞末节体能下降
沃克狂砍40+20 季后赛关键战山东客场胜东莞
[视频]皮科特45分难救主 东莞取得4连胜
[篮球公园]CBA:东莞胜吉林 “虎王”场外观战
东莞险胜吉林取三连胜 哈里斯两双张凯六犯毕业
东莞无奈裁掉水货外援 上赛季黑马季后赛不乐观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