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悍将诈伤拒绝替补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15: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主场击溃亚特兰大一扫近来郁闷,但全队上下并不是每个人都很开心。已经被彻底打入冷宫的巴西中场埃莫森赛前公开拒绝出任替补,这场胜利和他毫无关系。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在周六得知自己无法首发时,埃莫森以伤病为由拒绝进入替补名单。

    米兰近来伤病不断,中场也是人手告急,卡卡小罗和西多夫都受伤无法出战。周六训练时,安切洛蒂公布了同亚特兰大的首发阵容,捷克边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出现在中场左路,对这个安排埃莫森非常失望,巴西人以受伤为由拒绝进入替补名单。对此,安切洛蒂不得不把没有完全康复的安布罗西尼召入18人名单,而埃莫森这一举动,令安切洛蒂颇为被动,比赛最后时刻他不得不用小将比尤德斯替换贝克汉姆,但这位乌拉圭少年仅仅出场不到一分钟比赛便宣布结束。

    2007年夏天,米兰用500万欧元从皇马引进埃莫森,但这位曾经在尤文图斯和皇马都有出色发挥的巴西铁腰在红黑军团却深陷低迷。07-08赛季的表现便乏善可陈,而这个赛季更难有表现。意大利媒体此前就曝光出,米兰已经和埃莫森达成了协议,今年夏天将与其提前解约。33岁的巴西老将,今年夏天将告别极其郁闷的两年意甲生涯。

    除了埃莫森外,舍甫琴科也是非常郁闷的人,看着因扎吉在场上上演帽子戏法激情四溢,核弹头场下愁云惨淡。当安切洛蒂决定用舍甫琴科换下因扎吉时,电视转播镜头捕捉到舍甫琴科一直阴沉着脸,不过上场后舍瓦表现还是非常积极,怎奈仍然无法打破意甲进球荒。

    舍甫琴科同埃莫森一样,这个赛季结束后也将告别米兰,这两位昔日叱咤足坛的巨星落寞,折射出米兰这个赛季彻头彻尾的失败。

相关新闻:

因扎吉戴“帽” 米兰3-0完胜巩固三甲位置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之AC米兰3:0亚特兰大
[天下足球]绿茵重量级之热那亚0:2国际米兰
米兰与洛杉矶银河签约 小贝延长租期至赛季末
米兰赛季最佳提前11轮产生 无他早已跌出前四
银河透露米兰今夏美国行 称小贝将会如期归队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