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场联赛进11球 国米心仪全能人身价仅1100万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13: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网易体育3月10日消息:

  从意大利杯0-3输给桑普时的排兵布阵来看,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依然有着浓重的433情节,由于曼奇尼时代国米就曾使用过442,而且局部战术的设置和穆里尼奥几乎完全雷同,因此穆里尼奥并不喜欢一直坚持目前的打法,也讨厌被人说他抄袭了曼奇尼的战术。

  《全市场》网站在周一爆料,称国米的技术总监布兰卡和转会顾问奥里亚利,在日前飞赴荷兰,同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国米的两位转会巨头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埃因霍温前锋阿菲莱而来

  22岁的阿菲莱位置机动灵活,打边锋出道他的他能在锋线和中场都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阿菲莱在22场荷甲联赛里打进11球助攻3次,这完全是一个顶级前锋才有的数据。阿菲莱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在去年11月,尤文图斯球探主管卡斯塔尼尼,就曾经赴现场考察他的竞技状态。

  《全市场》透露,阿菲莱同埃因霍温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该条款规定,只要有球队出价1100万欧元,埃因霍温就必须放这位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打了14场比赛的国脚转会。

  如果是阿菲莱加盟国米的话,和夸雷斯马相比,荷兰人全能机动的特点,能够帮助他尽可能快的适应国米。夸雷斯马更多的是抱一个边来打,虽然波尔图教练曾经有他打过前腰,但穆里尼奥不是太看好这样的安排。但如果是阿菲莱的话,安排起来就会容易得多。荷兰人能在边路活动,打前腰组织进攻的能力也更强,这能够解决斯坦科维奇前插能力不强的弊病。

相关新闻:

阿森纳600万购22岁天才 新小贝拒国米利物浦
国米公布战曼联名单 第一中卫伤愈火线复出
伊布誓用进球击溃红魔 国米后防线面临大洗牌
穆帅认为切尔西夺冠无望 唯有国米能比肩曼联
里奥复出激励曼联淘汰国米 费迪南德自信能出战
夸雷斯马再谈国米生涯 出场太少得不到队友信任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