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600万购22岁天才 新小贝拒国米利物浦

 

CCTV.com  2009年03月10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作为远近闻名的青年军,英超劲旅阿森纳一直没有停留招揽世界各地青年才俊的脚步。如今,又有一名才华横溢的天才球员可能在今夏加盟阿森纳,有着“挪威小贝”之称的佩尔·西里扬·斯克杰尔布雷德。

    说起今年22岁的斯克杰尔布雷德,很多球迷都会觉得陌生,但要问起国米、利物浦的高层,相信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他:小家伙竟然连续拒绝了来自三家豪门的邀请而一心为挪超班霸卢森博格效力。早年,斯克杰尔布雷德在参加一档名为“Proffdrmmen”的足球技能竞赛中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获得了前往利物浦试训一周的机会,而利物浦青年队的教练们在看到斯克杰尔布雷德的能力后对其赞赏有加,希望能够将其签下,但却被年轻的斯克杰尔布雷德拒绝,回国后便加盟了卢森博格一路至今。

    2007年,国际米兰曾在冬季转会时期向已经成为卢森博格中场主力的斯克杰尔布雷德发起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成为菲戈的接班人,但没想到同样吃到闭门羹,当时年仅20岁的斯克杰尔布雷德以经验不足为由拒绝了意甲冠军的邀请。经验不足?要知道,这时的斯杰尔布雷德已经有了18场冠军联赛的经验,更是入选了挪威国家队,甚至在卢森博格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间接导致了穆里尼奥下课……

    斯克杰尔布雷德是一名中场多面手,能够出任前腰、边前卫等多个位置,不过他最擅长的还是后腰位置,在这个位置上他已经坐稳了卢森博格和挪威国家队的主力,身体素质出色,在北欧球员中属于少见的技术性球员。然而,这么一个年少有成、前途无量的大好青年却屡屡放弃欧洲豪门的邀请,看起来多少有些可惜。

    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当前段时间阿森纳主帅温格向小将发起邀请后,斯克杰尔布雷德却动心了,和阿森纳一起发出邀请的还有维拉、纽卡斯尔等球队,尤其是维拉还有斯克杰尔布雷德的老大哥卡鲁做保,但“挪威小贝”还是倾心于有着青年军之称的阿森纳队。据悉,温格的600万欧元报价已经被卢森博格接受,只要到了夏季转会市场,斯克杰尔布雷德便可成为阿森纳一员。

相关新闻:

[组图]足总杯:阿森纳3-0进8强 达席尔瓦破门
阿森纳足总杯打出两大惊喜 媲美小法式强人诞生
足总杯-达席尔瓦杂耍破门 阿森纳3-0胜晋级八强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上签 切尔西或PK阿森纳
阿森纳复苏强锋2场3球 一能力他在球队首屈一指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