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皮唾液喷向狂傲穆帅 狂人恐遭足协禁赛处罚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9: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近一个月时间以来,国际米兰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与尤文图斯主帅克劳迪奥-拉涅利以及罗马教头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之间的口舌之争达到了极点,甚至意大利足协都被牵扯在内。而今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蓝衫军团掌门人马塞罗-里皮恶语相向,抨击葡萄牙人与同僚不睦原因完全在狂人的傲慢与偏见。

  “我并不是想作为法官断案来维护谁或者说打击谁,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将这件事平息下来,特别是穆里尼奥,他已经来到了亚平宁,”银狐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没有人怀疑他是一位智者,一位杰出的战术大师,”

  “但是很显然他傲慢的态度已经让其他意甲主教练感到了厌恶,特别是在媒体面前的夸夸其谈使得这场战争远远脱离了比赛本身,甚至被媒体利用成为一场战争,完全偏离了足球公平竞争的本身,”

  “我想尽管蓝黑军团领先优势已经很明显了,但是冠军的归属并没有终结,接下来将有多场重要的比赛发生,”这位前尤文图斯主帅继续道,“战争终归要结束,而最终的冠军归属也将水落石出,”

  阿毛里未来

  “他现在还是一位巴西球员,我只有在他持有意大利护照的时候才能发表自己的意见,如果他成为意大利人,我希望和他面对面的交谈,毫无疑问他是一位我们需要的球员!”

  事件缘由

  国际米兰与罗马一役已经过去了几天的时间,但有关蓝黑军团受到关照的报道仍然在亚平宁上空盘旋。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包括国米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肇事者国米小将马里奥-巴洛特里和罗马球员达尼勒-德罗西在内的三人都有可能遭遇处罚。此前罗马教头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已经接到了禁赛一场的罚单。

  此次国米罗马“由裁判照顾引发的血案”波及的范围十分之广,除双方俱乐部外,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意大利球会也或多或少的牵扯其中,虽然尤文等俱乐部并没有明确表态,但他们早已经被国米或者罗马列入了自己盟军抑或是敌对的范畴。

  而身为当事人之一的穆里尼奥并没有让事态缩小的意思,周二其发表的一份长达7分钟的对于媒体不公的控诉字字句句都在宣称自己是受害者。这样的举动让意大利足协看起来非常郁闷,葡萄牙人这样只能让情况变得更糟,于是足协主席吉安卡罗-阿贝特做出了“不排除对穆里尼奥实施禁赛”的暗示。

  至于巴洛特里和德罗西的处罚,前者是引发两队纠纷的第一责任人,没有他摔倒以及之后的点球就没有现在的风波,而德罗西?其在比赛结束后的不满就算不能成为事态恶化的导火线,也能算其中一根。

  不过目前,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尚未确定对此三人实施怎样的处罚,禁赛、罚款都是可能出现的结果之一。

相关新闻:

战切尔西尤文中路成关键 蒂亚戈与搭档重任在肩
尤文主帅炮轰裁判口无遮拦 惹怒国人赛后道歉
[组图]尤文1-0胜都灵距国米7分 铁卫头球绝杀
尤文1位置拥世界前5强人 绝杀球何止带3分
[视频]意甲第27轮:都灵德比 尤文图斯险胜
切尔西硬汉歇半年成对手梦魇 两奇兵留给尤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