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布誓用进球击溃红魔 国米后防线面临大洗牌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周末联赛中战胜热那亚让国际米兰全队上下士气大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示,蓝黑军团已经把目光放在周中与曼联的冠军杯赛上,他们将争取在老特拉福德战胜对手。国际米兰在马拉西球场2-0击败热那亚。赛后,伊布说:“这场胜利很重要,因为我们之前3-3战平了罗马,又0-3输给了桑普多利亚。”

  “赢得这场比赛很关键,而且我们的对手很强,踢得非常出色。现在我们可以带着更强的信心和更好的心理状态去曼彻斯特。我并不担心。”

  伊布开场仅90秒便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但巴洛特里的第二粒进球是否完全越过球门线,尚存在一些争议。

  “斯坦科维奇给了我一记精彩的助攻,我突破后看到鲁比尼奥(热那亚门将)已经出击,我想唯一能进球的方法就是挑射。”

  瑞典人此前因肌肉问题错过了与罗马队的比赛。这也是他一周内的首场比赛。

  “我比过去几天感觉好多了,我踢满了90分钟,没有感到疼痛。别人在受伤时会很担心,这也很正常,但是我们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球员都有足够的能力,他们可以替代我。所以我们才能成为联赛领头羊。”

  蓝黑军团在首回合交手中主场与曼联0-0战平,因此他们在次回合比赛中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拿到通往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

  “只要我们团结作战,集中精力,充满信念,那我就一点都不担心。”伊布笑道。

  “在冠军杯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当然,我们是为了赢球而去的。让我们等着瞧吧。”

  国际米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后防线上。主力中卫组合萨穆埃尔和齐沃在周六的比赛中双双缺阵,而顶替他们出场的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又在比赛中先后受伤离场,因此后防线将面临“大洗牌”。

相关新闻:

穆帅认为切尔西夺冠无望 唯有国米能比肩曼联
夸雷斯马再谈国米生涯 出场太少得不到队友信任
穆里尼奥:备战曼联我会失眠 国米淘汰红魔晋级
铁卫复出激励曼联淘汰国米 费迪南德自信能出战
伊布PK意甲三大射手:全能国米王 无奈射术太差
[视频]星期待:欧冠1/8决赛 国米突围皇马无退路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