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奥复出激励曼联淘汰国米 费迪南德自信能出战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6: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曼联队长里奥-费迪南德表示,他将能够及时康复,参加周三主场与国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周六作客富勒姆4-0大胜的足总杯中,费迪南德上半场扭伤脚踝,经过治理后下半场依然被换下,离开球场时需要穿上特别的保护靴。

里奥离场

  但昨天,这位英格兰中卫透露,他的脚踝并没有出现严重的损伤,因此,费迪南德已经向朋友透露,他希望能够参赛。

  弗格森在富勒姆的比赛之后已经表示希望费迪南德届时能够出场,“里奥有点令人担心,我们必须等着看他的进展如何。”弗格森说,“希望他能参赛,因为他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的一个球员。”

  奥谢是曼联阵中另一位出战国米存在疑问的球员,由于布朗、内维尔和拉菲尔都受伤,奥谢成为仅有的右后卫人选。但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奥谢的大腿拉伤,加上之前存在的脚跟问题,是否能出战也存在变数。

  费迪南德假如无法参赛,伊文斯可以顶替他的位置搭档解禁复出的维迪奇,另外年轻后卫詹姆斯-切斯特也已经结束在彼德堡的租借回到曼联,弗格森已经不缺少中卫;而如果奥谢缺阵,弗格森将只能安排弗莱彻或者伊文斯客串右边卫,否则就要让小将埃克斯利登场。

  与此同时,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也得到同样的好消息,该队官方网站证实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可以参加与曼联的比赛,预计解释萨穆埃尔将与同样来自南美的科尔多巴组成蓝黑军团中路防线。这对失去了齐沃、马特拉齐的穆帅而言是一种解脱,否则他将只有科尔多巴和不可信赖的里瓦斯可用。“狂人”甚至考虑过让高大的巴洛特利客串中后卫位置。

相关新闻:

曼联2000万求意甲新星 三天才谁可接班吉格斯
乌迪内斯俱乐部承认 曼联求购“智利C罗”
穆里尼奥:备战曼联我会失眠 国米淘汰红魔晋级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上签 切尔西或PK阿森纳
曼联亚洲王2战助攻又进球 C罗式突袭胜孙祥多少
国米击碎三魔咒却不足喜 能否突破只看决战曼联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