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2000万求意甲新星 三天才谁可接班吉格斯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5: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曼联的阵容虽然已经很强大,但在边锋位置上红魔人手并不充裕,这一直是弗格森的心腹大患。本周中,有媒体披露曼联准备动用2000万欧元,收购乌迪内斯队20岁的新星,绰号“智利C罗”的阿里亚斯-桑切斯。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呢?周一,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透露,这不是媒体的炒作,这是确有其事。

  众所周知,弗格森偏爱使用年轻球员,当年的C罗刚刚加盟曼联时也是名气不大,可是经过弗格森的调教,如今已经成长为金球先生。桑切斯是爵爷的另一个目标吗?周日(8日),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透露,曼联队确实和他有过接触:“像曼联这样的世界上最重要的冠军球队与我们接触,这让桑切斯感到无比自豪。这证明了他的价值。他当然渴望着为一家大球会效力,因为这意味着他将得到更多的支持,获得更大的成功。桑切斯愿意继续留在乌迪内斯,也愿意接受新的挑战。是否转会曼联?这取决于两家俱乐部。”

  出生于1988年12月的桑切斯刚满20岁,司职边锋。他的成长经历,与帕托类似。他在世青赛上一战成名,夺取了南美洲17岁以下的最佳新秀奖项。2005年他就被乌迪内斯队签下,但是因为年龄不够,被租回智利科洛科洛队效力,在两年时间里他作为边锋却打进21球,表现出色;2007-08赛季,他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在22场比赛里贡献了4个进球和7个助攻,状态杰出。目前,桑切斯已经获得过两个智利联赛冠军和一个阿根廷杯赛冠军。本赛季桑切斯回归乌迪内斯队担任轮换主力,但已经有3个进球和2个助攻。尽管在乌迪内斯,桑切斯还没有锁定主力位置,可是他的非凡才华却打动了弗格森。

  不过想要得到桑切斯,曼联队必须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据悉,乌迪内斯已经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个价格让曼联也有些难以接受。目前双方还在谈判的过程中。当然,红魔也准备了一些备选目标:阿根廷班菲尔德队23岁的中场球员贝托罗、维冈队的厄瓜多尔国脚瓦伦西亚。

  关于弗格森看上瓦伦西亚的新闻,此前已经有过很多报道了。最近,《世界新闻报》披露,弗格森发现了一个新的目标,这就是贝托罗。今年23岁的贝托罗出自博卡青年的青训营,司职攻击型中场,本赛季他在班菲尔德队打了22场阿根廷联赛,有7球入帐。目前,曼联队球探多次前往观察贝托罗,这一点得到了贝托罗本人的证实。

  “我所知道的是,曼联已经拿到了观看我比赛的通行证。”贝托罗讲道:“当然,一切谈判都还没有开始。对我而言,为曼联踢球是一件梦幻般的事情,我会为此而疯狂。”据悉,欣赏贝托罗的还有拉齐奥、尤文图斯等队,不过曼联已经占得先机。媒体预计,贝托罗的身价在400万英镑左右。

  在目前的曼联阵中,特维斯、安德森、拉菲尔、法比奥等南美洲球员的表现不错,这也使得弗格森坚定了继续引进南美洲少年天才的信心。桑切斯、贝托罗、瓦伦西亚三人,谁能够成为吉格斯的接班人?这个夏季,人们或许就能知道答案。

相关新闻:

乌迪内斯俱乐部承认 曼联求购“智利C罗”
穆里尼奥:备战曼联我会失眠 国米淘汰红魔晋级
铁卫复出激励曼联淘汰国米 费迪南德自信能出战
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上签 切尔西或PK阿森纳
曼联亚洲王2战助攻又进球 C罗式突袭胜孙祥多少
国米击碎三魔咒却不足喜 能否突破只看决战曼联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