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穆里尼奥:备战曼联我会失眠 国米淘汰红魔晋级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3: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欧洲体育  

>>>>>>进入论坛  

    穆里尼奥是创造历史的代名词,在切尔西如此,来到国米的穆帅魔力不减。2比0客场完胜热那亚,结束了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也破了国米17年客场未胜热那亚的魔咒。与这些相比,梅阿查阔别欧洲冠军杯40年是摆在穆里尼奥前面最大的挑战。周中做客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是他们能否迈过第一个台阶的关键战役。面对这场战役,穆里尼奥也怕自己会失眠。

    “这场胜利十分关键,让球队在和曼联的比赛之前保持了足够的自信心。但是作为教练的我,还是有可能会失眠。因为曼联的进攻这么强,而我们的防线有这么多问题。但相信国际米兰总是能克服各种困难,昂首前进!”

    未战先输在嘴上显然不是穆里尼奥的风格,话锋一转他又宽慰起队员们。尽管曼联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多达7分,但在狂人眼里,这都是另外三强不争气的结果,倒不是说曼联真的有多强。

    “曼联的确是英格兰最优秀的俱乐部,但是如果你考虑问题够全面的话,应该看到自从我离开后英超的激烈程度明显下降。曼联能够如此轻易地从落后到追平再到领跑,主要原因是没有一支能够与其对抗的球队。”

    那是什么原因造成了曼联在联赛中独孤求败的现状?不在球员,而在于教练。“他们(曼联)的阵容的确很强,但是他们的球员真的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强很多吗?我并不这样认为,所以那只能是指挥家的问题了。”

    除了穆帅自己,前国际米兰教练塔尔德 利在展望这场欧冠联赛时,也看好国际米兰晋级。在这位1982年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球员认为:“国际米兰的情况很有利,曼联在梅阿查没有把握住机会,但是在老特拉福德,国际米兰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相关新闻:

米兰青年德比国米又完胜 新风之子打爆红黑妖人
[视频]星期待:欧冠1/8决赛 国米突围皇马无退路
国米击碎三魔咒却不足喜 能否突破只看决战曼联
[组图]尤文1-0胜都灵距国米7分 铁卫头球绝杀
曼联确认防线核心脚踝扭伤 或无缘战国米

责编:裴永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