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银河透露米兰今夏美国行 称小贝将会如期归队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13: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就在AC米兰官网宣布成功续租贝克汉姆的同时,洛杉矶银河队后台老板莱维克也证实了这笔交易。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透露,作为贝克汉姆租借协议的一部分,AC米兰夏天会同洛杉矶银河进行一场热身赛。同时,莱维克相信,贝克汉姆会在赛季末返回美国。

  面对《洛杉矶时报》的采访,莱维克当地时间7日说,“我相信,在经过我们和大卫,还有他的家人深谈后,大卫肯定愿意留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目前达成的协议很不错。它允许大卫在米兰效力至本赛季结束。我们会在7月份再度与大卫碰面。我对米兰的比赛也很感兴趣。”

  贝克汉姆留在AC米兰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国脚将缺席17场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这条消息肯定会让不少美国的“贝迷”们感到失望。银河俱乐部业务总裁汤姆-佩恩宣布,俱乐部将为此退还10%的球票给那些已经购票的球迷。“每张球票都会返还,我们就这个问题已经讨论过很长时间。大卫将在年中回来,我们做出这样的选择是正确的,同时也是非常合理的。”

  作为贝克汉姆交易的一部分,AC米兰7月19日将会在卡森和银河队举行一场热身赛。此前,红黑军团已经计划在美国的西海岸城市进行3场巡回赛,俱乐部高层原本不想接受洛杉矶银河的邀请。莱维克说,“他们原本不想参加这场比赛,我们就说,没有比赛,交易免谈!”

  加利亚尼此前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透露,贝克汉姆将牺牲金钱,买断他同洛杉矶银河合同中的剩余年限。莱维克并不这样认为,他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他想回来!大卫明白,在接下来几个月内身着米兰战袍,是他入选英格兰队的唯一途径。他很满意转会的最终解决方案。他的老婆和孩子哪里都不去,会留在这里。所以,那些说他不愿回来的说法,纯属胡扯。”

  至于贝克汉姆是否会买断合同,莱维克承认,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我认为,这主要取决于我们自身。如果银河队实力提升,竞争力增强,大卫也会很高兴。如果大卫届时试图说服卡佩罗,他能重复去年的事情,我丝毫不会感到惊讶。”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去年在效力洛杉矶银河队期间,就得到了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的青睐,曾几度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洛杉矶时报》还披露了贝克汉姆的行程:首先,这位英格兰国脚将在AC米兰效力至5月31日;随后,他会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最后,贝克汉姆会度假2星期;7月1日,“万人迷”就会如期返回美国,跟随洛杉矶银河队参加剩余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

相关新闻:

不传中的小贝激活米兰 万人迷用啥征服圣西罗
米兰VS亚特兰大评分:因扎吉最佳 小贝前腰出彩
因扎吉帽子戏法前腰小贝出彩 AC米兰3-0完胜
英媒提前曝小贝留米兰承诺 比肩贝利年薪减半
洛杉矶银河宣布协议达成 小贝留AC米兰至夏季
银河官网证实小贝留守米兰 租借至赛季结束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