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C米兰中场改造何须小法 只看两人特权能否剥夺

 

CCTV.com  2009年03月09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网易体育3月9日消息

  上赛季AC米兰在冠军联赛中0-2惨败在阿森纳脚下,比赛中枪手年轻的中场组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在同加图索和皮尔洛等人的对抗里完全占据了优势,令人眼前一亮。

  小贝卢斯科尼就是因为那场比赛,记住了法布雷加斯,以至于在12月份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作出承诺,势必要在下个赛季引进小法这样技术全面的中场球员。

  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的状态,和4-5年前的巅峰时期肯定是没法比,AC米兰确实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但在贝鲁斯科尼无力拿出较大投资,而且投资又要先顾及中卫和中锋两个位置的情况下,AC米兰不可能拿出钱来购买法布雷加斯,只能通过内部挖潜的方式来解决。

  而5-1击败乌迪内斯,3-0击败亚特兰大等比赛,已经给安切洛蒂以提示,这就是将扬库洛夫斯基彻底解放,提到中场打前卫。扬库在3-0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里,各有一次直接和间接助攻,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不惜体力的跑动穿插,激活了球队的进攻。

  而一旦卡卡回归,AC米兰还要保持因扎吉和帕托加卡卡三叉戟配置的话,那么在身后的三中场里,最为合理的,是扬库,贝克汉姆加一个纯防守型中场的配置,后者既可以是加图索,弗拉米尼,也可以是安布罗西尼,至于状态已经低迷,而且很大程度上拖累球队进攻节奏的皮尔洛和西多夫,已经到了退位让贤,在球队需要减缓节奏玩控球之时再登场的时候了。

相关新闻:

[组图]AC米兰3-0完胜仍第三 因扎吉帽子戏法
因扎吉帽子戏法前腰小贝出彩 AC米兰3-0完胜
洛杉矶银河宣布协议达成 小贝留AC米兰至夏季
AC米兰被迫推新阵 西多夫受伤未进大名单
小贝有望终老AC米兰 神秘转会方案10日内将达成
AC米兰再传噩耗 主力中卫动手术中轴线全面崩盘

责编:韩志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